選單 首頁 搜尋

吃25元肉燥飯「嫌料太少」!奧客闖廚房狂舀 網轟:吃相難看

2018/09/04 09:50 東森新聞 字級:
吃25元肉燥飯「嫌料太少」!奧客闖廚房狂舀 網轟:吃相難看
奧客無極限又一樁!一名小吃店老闆抱怨,肉燥飯一碗賣25元,但客人卻嫌肉燥太少,把店家當成自家廚房,大剌剌闖入烹煮區後,擅自添加肉燥,讓店員看傻眼,但當下反應不及沒能制止,如此誇張影片瘋傳後,引發眾人撻伐怒批「有夠貪小便宜,吃相太難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現在的客人的素質,餐飲難為!」一名許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怒PO監視器畫面抱怨,近日有一名中年男子花25元吃牛肉燥飯,豈料「覺得肉燥不夠多,自己跑來加」,畫面可見,男子從內用區端著碗走出來,沒經過店員允許,還熟門熟路走進櫃台內,開心舀起肉燥,替自己的餐點「加好加滿」。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當時身穿橘衣的一男一女店員驚呆了,紛紛跟上前查看,但他們一時反應不過來,無法制止對方的脫序行為,可見奧客口中唸唸有詞,絲毫不覺得「拍謝」,隨後端著裝滿滿的肉燥飯,走回內用區準備享用。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貪心奧客舉止PO網後,引發逾2千名網友替店家抱不平,怒轟「人格不值25元」、「無恥的極致表現」、「不告而取謂之偷,他不知道嗎?」、「自助餐的概念嗎?免費淋湯汁」、「沒水準的老頭」、「臉皮上水泥」、「多加就要收錢了!不可以寵壞客人!!現在的客人都被服務的太好了變本加厲」、「當自己家灶咖(廚房)」、「最討厭這種亂闖進櫃檯/廚房/倉庫等非員工止步區域的白目了~我等下東西掉了錢少了你要負責是不是?」。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剩26元求溫飽…暖心老闆要他「吃飽吃滿」 最後真相崩潰哭了】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處處有溫情,然而好心卻換來「理所當然」?一名業者傻眼PO文,日前遇到一位客人面有難色,而身上只剩26元能填飽肚子,面對客人遭遇,讓業者心有戚戚焉,決定暖心送上美食要對方吃飽吃滿,豈料真相讓業者崩潰哭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黃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屈,儘管經常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但自己開店當老闆,並沒多加理會,但日前一位客人上門,就開口直言「我身上剩26元我能吃什麼東西…能填飽肚子的」,原PO不加思索反問「你怎麼剩26元?連便當都買不起了餒?」

只見客人支吾地回「是啊因為發生一些事」,此時原PO的過往辛酸事湧上心頭,並心想自己「曾經也沒錢吃飯過,看到他回想起曾經的自己因為沒錢都沒吃」,因此告訴客人「好吧你裡面坐吧!我弄給你吃飽」,隨後準備臭豆腐、豆乾、雞腿、雞腿排,想讓對方吃飽吃滿。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自己好心被踐踏,白吃白喝的客人吃完後「連聲謝謝都沒說」就離開了,傻眼的是,還把餐廳裡面弄的亂七八糟,原PO感嘆「我一個人要顧外面還要整理裡面,已經有夠累了,為什麼幫你解決沒錢吃飯的問題,還要自找問題給我,這就是台灣人的素質嗎?」

原PO最初目的,只是想幫助有困難的人,如今藉由此經歷終於看破,更秒懂難怪常常有人說別管太多閒事,「因為好心沒好報」,他難過流下眼淚,最後不禁哀怨問道「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欺負我,為什麼幫助別人還要被別人指指點點為什麼…」。

▼(示意圖/東森新聞)


好心被視為「理所當然」的故事,引發網友討論一番,紛紛安慰「好人會有好報的,做服務業很辛苦,常常還要忍受客人的無理取鬧,加油」、「下次他再來,把前面客人吃剩的都裝給他吃,你也省得處理廚餘」、「這年頭,我選擇自己不要太善良。因為想利用人家的憐憫心騙的大有人在」、「莫忘初心,他的問題是他的事,你的善良與發心要堅持繼續下去才好」、「現在很多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讓我回想起大學時教授的一段話:0分也有不同,空白的0分我一定當掉,寫滿的0分,我或許會讓他pass,為什麼呢?因為程度不好可以補救,態度不好就沒救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