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滿三明治」30塊被嫌黑心!老闆娘痛訴:在台灣不要太有良心

2018/09/02 14:49 東森新聞 字級:
「爆滿三明治」30塊被嫌黑心!老闆娘痛訴:在台灣不要太有良心
心酸誰人知?一名開店3年的老闆娘爆氣控訴,自己的三明治料多品質又高,一個賣30元,每個月只休4天,扣除成本也只賺了5萬多,然而三明治竟被奧客嫌貴、很黑心,讓整條街都嘲笑她不會做生意,讓她超灰心,勸告要在台灣開店做生意的人,「不要太有良心,便宜大碗是王道」。

▼(示意圖/pixabay)


一名老闆娘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憤怒表示,自己開店3年多,和老公2個人每天工作14個小時以上,且只月休4天,因為自己莫名的堅持,讓三明治料足又高品質,不僅三明治大份量,還堅持每天換油、用最好的原料,「每個三明治堅持料鋪好補滿,肉小補肉、蛋小補蛋,切歪了打折便宜賣」,然而卻被客人說三明治賣30元賺太多、很黑心,讓老闆娘超氣說:「人家隔壁賣10元,你就去買10元的啊,10元可能連50克重都沒有!東西一樣嗎?食材一樣嗎?」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我價格標示清清楚楚。嫌貴你轉頭走,30元沒賺你什麼!不用一副施捨樣!你沒比較高尚!」老闆娘很無奈,親朋好友跟左鄰右舍都嘲笑她不會做生意,跟她說:「客人要便宜,誰吃的出來你的堅持了!」、「希望這篇文能讓大家體會各行各業的辛苦。賣吃真的太有良心賺不到錢的。」

▼(示意圖/pixabay)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老闆娘:「加油,堅持做對的事情才是真的」、「咬下去就知道價值在哪了」、「就算賣10塊。會嫌貴的還是會嫌」、「做餐飲業就是要堅持品質跟衛生」、「貨有高低三等價,客無遠近一樣親,堅持下去」、「用新台幣幫你下架」、「堅強自己,不要理會奧客」、「現在30要吃到這樣的三明治,找不到10間吧!」、「店在哪?好想吃」,面對網友支持,老闆娘很感謝,但也強調,自己發文不是為了宣傳,「我們希望慢慢的生意穩定,一點點往上,品質才會好。忙中出錯、品質不穩,就不是我這篇文章的初衷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超佛心!這便當5菜1湯「雙主菜」才60元 網淚推:吃不完



 ▲(圖/翻攝自《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Hiking授權提供)

可以吃出幸福的便當,讓網友暴動!物價紛紛喊漲,想撿便宜可不容易,不過一位網友分享自己的便當照,只見雙主餐便當有菜還有蛋,紙盒都被塞到變形,卻只要60元,讓他忍不住讚嘆「真的良心」,PO文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還有不少專業的網友一眼就認出是哪家店。

「讓我吃出幸福來,真的良心便當!」原PO在臉書《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中表示,這家便當店是他吃過又好吃,又是最便宜的,只見便當中除了有紅蘿蔔炒蛋、豆芽菜、青菜,還有荷包蛋、地瓜,以及一大塊炸得酥脆的肉排,下面的白飯幾乎都被遮到看不見,紙盒也被塞到變形,硬是凸了一塊,令人驚訝的是,照片左上角,竟然還有一盒肉,「真的讓我吃不完」,而這樣的雙主菜便當,只要60元。

▼(圖/翻攝自《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


而原PO不僅曬出自己的便當照,還貼心附上店家價目表,只見最便宜的豬排飯只要50元,最貴的也才80元,還有特別設計給給公司行號的「人氣綜合便當」,價格是55至70元,銅板價就能飽餐一頓,高CP值讓網友全都看得目瞪口呆。

網友口水流不停,紛紛留言「超佛心」、「這便當才60元太誇張了啦」、「老闆根本在做功德」、「應該是台南最便宜」、「我想搬家到台南」,也有專業的網友一眼認出便當店,表示「這間是在安南區海佃路上」、「這家出了名便宜」、「應該是台南最便宜」。

▼(圖/翻攝自百里香自助餐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