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扯!小黃開上安全島迴轉 駕駛傻眼狂按喇叭:哪來的勇氣?

2018/09/02 15:00 字級:
超扯!小黃開上安全島迴轉 駕駛傻眼狂按喇叭:哪來的勇氣?
又是違規迴轉惹的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一輛計程車為了貪圖一時方便,竟直接將整台車開上安全島上迴轉,誇張行徑當場讓一旁見狀的駕駛嚇得按喇叭。許多網友看了也傻眼直呼,「那在拍戲吧」、「跑跑卡丁車的暗道」掀起熱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貼文表示,「運將大哥你那裡來的勇氣,安全島上直接迴轉」,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見,事發在台北市松仁路昨(1)日下午4點半,行經途中可見該計程車大膽將車子開上安全島,穿過路樹中間的空隙,先是等待對向車輛通行後,接著再違規迴轉,絲毫不顧其他駕駛的行車安全,馬上遭到其他車輛狂按喇叭。該名駕駛恐怕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9條,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引來網友紛紛砲轟,「這個除了佩服真的也不知道要回什麼了」、「台北小黃都這樣開的嗎?職業駕照怎麼考的?」、「下次看到走天橋上也不意外」、「計程車這樣已經見怪不怪了!台灣計程車最不守法」。

不少網友則幽默調侃,「人家急著載客啦」、「原來這台是越野車!」、「整條分隔島都是我迴轉道」、「卡丁車玩太多,捷徑內線中的內線」、「懂個屁呀~我是老司機好嗎!」、「你太小看鬼島的職業駕駛了,還有很多招式沒使出來」。

(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騎士遇到一輛逆向買檳榔的計程車,不僅沒有要讓路,還下車嗆「再擋路就撞下去」,雙方在馬路上發生爭執,行車意外多,台北內湖4號晚上發生一起騎士自撞後,連人帶車卡進遊覽車車底的事故,還好騎士意識清醒,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醫急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計程車司機:「我買個東西要出去,你就愛在這裡擋路。」
騎士:「這裡是給你這樣走的嗎?」

騎士跟計程車駕駛在大馬路上對罵,原來這名駕駛想要下車買檳榔,卻大剌剌逆向開在路中央,還怪騎士擋到他的路,讓騎士好傻眼。

計程車司機:「你擋在這裡,我給你撞下去我跟你說。」
騎士:「這裡是這個方向的。」
計程車司機:「你可以這樣子過來嗎?我就要買一下東西要出去,你是講不聽喔。」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下車對著騎士一陣飆罵,甚至還作勢要打人,雖然事後駕駛檳榔也沒有買,直接駛離現場,但馬路意外多,騎車上路眼睛千萬要放亮。

男子躺在遊覽車下一動也不動,機車也跟男子一起卡在車底,地上留有大片血跡,安全帽也染了血掉在人行道上,騎士自撞遊覽車,滑進車底,動彈不得,場面觸目驚心,這名17歲的騎士行經內湖成功路五段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路況才會釀成意外。

▼(圖/東森新聞)


而林口仁愛路4號晚上也發生一起車禍,休旅車迴轉後,路線開始偏移撞上分隔島後,又把一旁的測速桿給撞歪,轎車車頭凹陷,後車箱也掀了起來,可見力道有多猛烈,駕駛供稱誤把油門當煞車踩,車輛才會失控。

▼(圖/東森新聞)


轎車駕駛緊急煞車,明明號誌是綠燈,但路口卻突然衝出一輛車,另一名闖紅燈的騎士也嚇一跳停了下來,駕駛無奈將影片放上網路,詢問如果真的撞上會不會有肇責,另外也有一名網友po出,在快速道路上遇到一輛錯過匝道,想要倒車的車輛,行駛在馬路上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萬一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