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下暴雨!暖男顧完妹子…秒遞雨衣給溼身夫妻 網讚:快嫁

2018/09/02 11:03 字級:
突下暴雨!暖男顧完妹子…秒遞雨衣給溼身夫妻 網讚:快嫁
風雨見溫情!一對夫妻被一場午後大雨困在路上,由於雨勢來得太突然,兩人全被淋成了落湯雞,好在尋找遮蔽物的同時遇到一名好心人,該名年輕男子自掏腰包買2件輕便雨衣給夫妻倆,讓妻子感動地直呼:「像冬天的太陽一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一場突如其來的午後大雨,讓她和丈夫只能沿路走走停停尋找遮蔽物,由於雨勢太大,殺不出雨水重圍,原PO和丈夫全被淋成了落湯雞。於是夫妻倆決定暫時停在遮雨棚架下,等待雨勢變小,想不到起步沒5公尺滂沱大雨又來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當時環顧四周,原來受大雨波及的還有一對男女,「男生有穿著雨衣,女生似乎沒有雨衣可以穿,後來男生騎車離開,再回來的時候,拿了一件雨衣給妹妹穿」,但同時這名年輕男子緩緩地走向原PO,並將手上2件新的輕便雨衣給他們,還體貼地說「這雨衣給你們穿」。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當下收到年輕男子的禮物,心情既感恩但也不好意思,「我跟他道謝並且說我跟你買」,但年輕男子一直推辭不收錢,直接走向車子載著妹妹離開。暖心的舉動讓原PO直呼心裡暖暖的,「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謝謝你們,就像冬天的太陽一樣,我一直覺得台灣人本來就熱情善良,但第一次讓我覺得台灣的年輕人揪感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暖文也感動到其他網友,看到年輕男子先安頓好後座的女子,再向素昧平生的夫妻伸出援手,紛紛大讚:「雪中送炭的善行」、「聽聞好事心情也跟著好」、「代表那位男生,隨時隨地都設身處地替人著想!在現今的社會實屬難得中的難得」、「妹子可以趕快嫁給他,對陌生人都可以這麼貼心了,對自己人一定更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人表示自己也曾受到陌生人的幫助,也是在雨天時接受他人的雨衣,「到現在在路邊已經送出6件雨衣」,網友透露自己不僅接受他人的幫助,也將這份愛延續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風雨見溫情!老翁雨中摔倒…「壯漢二人組」立馬神救援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及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不過,在台南市一處果菜批發市場前,則出現溫馨的一幕。有2名壯漢看見老阿伯不慎跌倒,立刻雨中送暖,不僅扶起阿伯一把,還暖心地替對方擦拭臉上的雨水,讓不少人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

▼(圖/網友Emma Huang授權提供)


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由於南台灣深受暴雨影響,在台南市安南區的果菜批發市場前,有一名老阿伯不敵強風暴雨,在牽車時不慎跌倒,而這一幕被2名賣菜的猛男看見,趕緊向前神救援,並直呼「人間處處有溫情」,感謝2位壯漢熱心的協助。

▼(圖/網友Emma Huang授權提供)


原PO也將溫馨的畫面上傳至網路,從影片中可看到,2名壯漢直接冒雨衝去馬路上,親自扶起倒地的阿伯,替對方撐起雨傘,甚至還暖心地幫忙擦拭額頭,完全不顧自己已經淋成落湯雞,原PO還開玩笑地說「我也好想被猛男哥這樣擦拭」。

▼(圖/網友Emma Huang授權提供)


其他網友看見2名男子鐵漢柔情的一面,紛紛豎起大拇指:「台灣最美照」、「好有愛」、「真的很暖」,對此,原PO也大讚壯漢「他們本人很靦腆、客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溫情 雨衣 善行 大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