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國民黨競選廣告找演員 徵5角色需演技

2019/12/12 12:1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找來「北漂青年」以真人真事的案例拍攝溫情廣告,如今現在要選總統,網上現在流傳一張「尋找演員」的圖片,主要拍攝國民黨競選廣告,腳本是針對蔡總統做不好的施政演出故事情節,圖片曝光後,網路有議論,原來都是演的,不過對此國民黨及韓辦都回應,沒相關廣告規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找來北漂青年拍攝溫情廣告。(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市長廣告:「高雄年輕人,他處在一個不公平的競爭狀態。」


去年競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出溫情廣告,主打「北漂」牌,找來年輕人描述自己離開高雄到台北工作的無奈。


韓國瑜競選市長廣告:「我事情忙完一段落,之後才回去,回去的時候就是爺爺已經走了,就是比較遺憾。」


廣告以真人實際案例為拍攝手法,詮釋北漂青年的故事,事隔一年,韓國瑜投入總統大選,現在網路流傳一張「尋找演員」的網路圖表。

 

▼網上現在流傳一張國民黨要尋找演員的圖片。(圖/東森新聞)


照片上寫國民黨競選廣告尋找演員,腳本大綱是針對小英總統過去做不好的施政,用雙關語手法演出故事情節,角色設定有家庭主婦、商人、大學生等,共要5人,還說明需要「演技」,而這張圖在網上曝光後,有網友嘲諷「原來全靠演戲」、 「韓導領軍」、「又要北漂青年」想,質疑廣告真人真事都是演的,不過實際求證圖片上製作公司,業者表示沒在應徵演員。

 

記者:「請問有在應徵演員嗎?」

 

製作公司:「沒有耶。」

 

▼國民黨對此回應,目前沒發包廣告。(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抓到了!這梗很綠)


製作公司解釋,業務內容主要是影像製作後製處理,否認有徵演員,至於是否有接手國民黨的競選廣告,業者表示有關客戶隱私,不便回應,國民黨部則說目前沒發包廣告,因為經費沒著落,韓競辦也說沒相關廣告規劃,想知道這張尋找演員的圖哪來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