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影院全黑…女大生開門喊「都沒人耶」 下秒超尷尬

2018/09/01 19:19 東森新聞 字級:
電影院全黑…女大生開門喊「都沒人耶」 下秒超尷尬
也傻得太可愛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和好友去看電影,由於比較晚進場,女網友一進門便看見一片漆黑,下意識大聲喊道「裡面沒人欸!」沒想到下一秒就傳來此起彼落的訕笑聲,她才知道自己糗大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她提到前幾天放假和好友去看電影,雖然平常都會提早進影廳,但那天因為在等電影院的炸物耽誤了一點時間,結果晚了7分鐘才進場,所幸剛好趕上廣告結束接正片的空檔,由於場內漆黑一片,再加上一點聲音都沒有,她便困惑的大喊「裡面沒人欸!」

沒想到話才剛說完,螢幕就亮起來了,她頓時看見滿滿的人,她宏亮的聲音也嚇到觀眾,現場還傳來音量不小的竊笑聲,讓她瞬間超丟臉,連忙加快腳步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坐下後還聽得到潮起潮落的笑聲,怎麼會如此的尷尬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笑道,「超丟臉的,如果是我,我會假裝不認識你XD」、「我在螢幕前笑的像白癡一樣」、「我還以為是甚麼恐怖故事呢」、「我直接笑噴,如果我在現場一定無法完整的看完電影」、「鬼門還沒關呢!妳確定你看到的是人嗎」。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你有過類似的經驗嗎?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她曾和男友逛街時,興奮地衝到商品前察看,接著拉起旁人的手,想不到那卻是路人,令她尷尬不已,而相似的狀況還發生不止一次,文章一出馬上引起共鳴,獲得上千網友按讚討論。

▼原PO不小心牽起路人的手,令她當場石化。(示意圖/Pxhere)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她和朋友一起到超商買東西時,看見走在前面的朋友正要抓起一瓶飲料,她心急大喊「啊!那個很難喝,不要買!」想不到前方的人轉頭露出無言的表情後,原PO才發現那根本不是她朋友,讓她十分傻眼。
事實上這樣的事不是第一次發生,原PO和前男友逛街時,自己看見可愛的商品便向前衝,將男友落在身後,接著一把抓起路人的手,開心說道「這個啦!我上次說的就是這個!」路人則淡定回答「嗯~很可愛!但是妳好像認錯人了?」或者是買冰時以為朋友在身邊,和路人聊了起來「欸,要買哪個口味?」對方竟幽默回答「花生好吃」,讓原PO當場石化,相當無言。

▼原PO到超商買飲料,不小心將路人認成朋友。(示意圖/Flickr/jeff~


貼文一出,不少人留言回應,「果然少根筋」、「好糗,不過好可愛」、「我被認錯過,也會搭話」、「這招搭訕帥哥很厲害!」、「超級天然呆」、「這妹子的男友有沒有考慮要綁個鏈子,避免她亂跑」,許多迷糊的網友則心有戚戚焉,「我也常這樣」、「我還上過別人的車」、「我開了別人的車門都坐上車繫了安全帶,轉頭發現司機笑到壞掉,才趕快道歉下車」、「我還曾經牽起路人的手一直走一直講話,直到我發現對方才尷尬放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