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上給我走!」女室友喝爛醉…陌生男扶進房 她霸氣趕人被讚爆

2018/08/23 10:40 字級:
「馬上給我走!」女室友喝爛醉…陌生男扶進房 她霸氣趕人被讚爆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室友喝醉被一名陌生男子送回家,沒想到該名男子將人扶進房間後,卻遲遲不離開,不但脫光身上衣物,甚至理直氣壯的說「我又不會怎樣」,女網友氣得將他趕走,並將監視器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21日凌晨5點多,長髮的女室友在外喝得爛醉,被一名陌生男子送回家中,原PO在房間內告訴男子「人送到這裡就好了」,沒想到對方回完「我知道我知道」卻扶著女室友進房間,還關起門,原PO因為沒聽到男子離開的聲音覺得奇怪,便用手機查看客廳的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男子已經在室友的房間待了5分多鐘,「我立馬衝出來查看,本來門把是被男子反鎖的,但是他沒關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提到自己開門就看到穿著高衩長洋裝沒有穿內衣,且丁字褲外露的室友倒臥在床邊,而男子則已經脫光身上衣物,正準備脫下藍色內褲,她見狀趕緊制止,並質問「你在幹嘛,你要睡這裡喔?你幹嘛睡這裡?」對方卻理直氣壯地說「不然睡哪裡」,原PO詢問才知對方不是室友的男友,直言「啊重點是你不是她男朋友你在這裡幹嘛?」男子回應「我又不會怎樣!」原PO氣得心想:「當我第一天出社會?什麼叫做我又不會怎樣?你衣服都脫了準備要脫內褲而已就被我衝進來,當我白癡?我真沒看過這麼漏氣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最後打電話要報警,男子嚇得趕緊把衣服穿上又說「我又不會怎樣」,她氣得回:「你馬上給我走!」此時110已接通,男子見狀才心虛離開,原PO在貼文表示,其實兩個人都有問題,因為女方之前就曾趁她不在,讓男的來家中過夜,並透露男方事後已經道歉,她也將女室友趕出去斷絕聯絡,藉此提醒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自己在外面喝酒一定要有人陪同,並要拿捏分寸不要造成憾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原PO,「妳是正義的好朋友」、「還好你警覺心高,不然妳室友就被吃了」、「女孩真的要自愛」、「跟這種室友住一起根本就是引狼入室」、「妳是好朋友,至少在當下妳做了最正確的事情」、「還好有妳保護了她」、「罵得好,最好她能有自覺一點」,另外有人被影片中的音效嚇到,原PO也解釋是為了不讓名字曝光才加的。

▼「馬上給我走!」女室友喝爛醉…陌生男扶進房 她霸氣趕人被讚爆​

★東森新聞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到夜店狂歡後,整個人喝到不省人事,醉醺醺地倒臥在超商前,幸好警方凌晨巡邏經過,擔心她在外會發生危險,因此將張姓女子叫醒,並經過對方同意使用手機聯絡朋友協助她回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張姓女子上月底與朋友到東區夜店狂歡,結束聚會後獨自搭計程車返家,由於她不勝酒力且神智不清,根本說不清楚家裡的住址,最後計程車停在超商門口,張姓女子下車後就在路邊呼呼大睡。

▼(圖/東森新聞)


警方凌晨執行巡邏時,意外發現張姓女子大喇喇地躺在路邊,且穿著相當清涼,一不小心就會大曝光,警方擔心她會被撿屍,於是趕緊將張姓女子叫醒,並連繫對方的朋友到場協助她回家。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張姓女子完全不記得當天晚上的狀況,醒來之後才驚覺自己睡倒在路邊。對此,警方再次呼籲民眾,聚餐若是有飲酒切勿開車,且避免獨自行動,特別是女性朋友,以防意外發生。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