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團員多已婚?民眾怒控單身團玩假的

2015/11/23 22:01 字級:

單身旅行團結果來的都是大叔大嬸嗎?有民眾抱怨,沖繩四天單身旅行團,明明規定45歲以下單身男女參加,但報名後他到機場才發現,幾乎都是媽媽級團員,而且還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是工作人員,讓他覺得被騙,但主辦單位解釋21位團員看起來都很年輕,只有一兩位年紀比較大,另外7名工作人員是領隊、部落客等,並沒有參與團員活動。


(圖/打著單身團當噱頭,希望能號召愛旅行的單身男女一起出去玩,透過團康活動認識交流)

景色優美,加上湛藍海水,這裡是日本沖繩,一男一女開心滑獨木舟,兩個人原本不認識,因為參加單身旅行團結緣,團康活動一起跳舞,增加團員互動,這也是旅遊團安排的,但卻有團員抱怨參加的年輕人只有一部分,到機場一看怎麼都是大叔大嬸,看起來跟自己的媽媽一樣,一定是五、六十歲。

當初旅行社有規定報名年齡是45歲以下,必須出示身分證,證明是單身,導遊說團員看起來都很年輕,只有一兩人是年紀比較大的,但團員質疑有超過半數的人是旅行社員工自己參加來衝人數,為期4天的沖繩旅行團,十二號出發,一共28人、21個團員,但部分是員工自費參加,7名包括導遊和部落客等是工作人員,等於有超過1/4的人是員工,讓爆料團員覺得好像是參加了員工旅行團,和想像有落差。


(團/主辦單位解釋21位團員看起來都很年輕,只有一兩位年紀比較大,另外7名工作人員是領隊、部落客等,並沒有參與團員活動)

打著單身團當噱頭,希望能號召愛旅行的單身男女一起出去玩,透過團康活動認識交流,但要是團員組成或行程和宣傳的不一樣,可向消保官申訴,畢竟單身團不代表相親團,能不能遇上對的人也是得看緣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