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拚大於2!超商掀起異業結盟風潮

2015/11/23 21:36 字級:

連鎖超商近年來,很流行設立店中店或是跟其他品牌結合,提供複合式服務,業者坦言利用這樣的異業結合,希望可以拓展來客數,讓消費者增加對便利商店的便利性。


(圖/連鎖超商近年來,很流行設立店中店或是跟其他品牌結合,提供複合式服務)

電動車騎一騎快沒電了,還好即時救援在眼前,電池插進去,系統立刻幫你換兩個充飽電的跳出來,讓電動車可以重新上路,大馬路旁的便利商店搖身一變成為電動車電池交換站,但這可不是超商第一次跟其他品牌結合,充電站設在車流量大的幹道型門市,甜甜圈櫃台搬進商圈型便利商店住宅型門市,則有的結合大賣場設立店中店,文教區附近超商增添書香氣息,總之複合式成為王道,連招牌都一人一半,各式藥品、保健品搬進超商,雖然空間切一半給藥局,但服務乘雙倍。

另外,跟美式大賣場手牽手合作的門市,賣起超大包裝零食,消費者不用繳會費辦會員卡,也可以買到美式賣場商品,全台各家超商加起來有上萬家門市主打便利性,為了拓展服務項目,品牌之間不再壁壘分明,合作創造更多商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