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忘情「Kiki挑戰」 下秒警亂入陪跳!結局超展開 網笑慘

2018/08/16 09:09 字級:
男忘情「Kiki挑戰」 下秒警亂入陪跳!結局超展開 網笑慘
全球近日掀起一股「Kiki挑戰(Kiki Challenge)」,許多人會在開車途中下車,跟在車門旁「邊走路邊跳舞」,有許多民眾跟風,卻發生意外受傷,讓不少國家禁止這種玩命特技。一名男子日前在進行Kiki挑戰時,忘情扭腰擺臀到一半,卻有警察拿著手銬,一邊跟著音樂扭動,一邊邪惡微笑看著男子,似乎準備將他們逮捕,超展開的結局讓網友笑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zoom 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背景音樂響起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的「In my feelings」,正是Kiki挑戰的主題曲,接著穿著藍綠色上衣的男子開門跳下車,跟在行進中的轎車旁,隨著音樂律動跳舞,還不斷對鏡頭放電,不過耍帥到一半,下一秒卻悲劇。

▼(圖/zoom YouTube


只見2名警察從畫面左側悄悄現身,還配合跟著擺動身體,一名警察甩著警棍,將手搭上男子的肩膀,另一名警察則把玩著手銬,將頭探進車內,對鏡頭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對拍攝者招招手,示意他下車,表示要將2人逮捕。

▼(圖/zoom YouTube








但其實這支惡搞影片是為了呼籲網友,別再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在馬路上拍影片,過去就有人跳舞到一半撞到電線杆、摔倒,甚至被撞飛,讓各國警方頭痛,目前西班牙、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國警方都已經對此發出警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埃及則是禁止這種玩命特技。而雖然男子實際上沒有被逮捕,但他們超有戲的神情仍逗樂不少人,網友紛紛留言「警察很幽默」、「怎麼沒撞上電線杆」、「笑死我啦」。

▼(影片/zoom YouTube


( 封面圖/zoom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最近流行的舞步你看過了嗎?這首歌是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的《In my feelings》,各個國家的人都在社群媒體上模仿這段舞蹈,引起了一陣熱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In my feelings歌曲引風潮(圖/翻攝自Twist and Pulse IG)


▼In my feelings歌曲引風潮(圖/翻攝自威爾史密斯 IG)


這個風潮是由網紅Shiggy所開始,他透過歌手Drake的新歌《In My Feelings》,自創了一段「Shiggy舞」,短短幾周之內就成為大家熱烈討論及模仿的話題,就連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都為了模仿這段舞蹈而在布達佩斯做出超危險動作,他爬上屋頂大跳In my feelings,Drake的這首歌更是因為這股潮流衝上了Billboard Hot 100 Chart 第一名!

▼In my feelings歌曲引風潮(圖/翻攝自威爾史密斯 IG)


▼In my feelings歌曲引風潮(圖/翻攝自威爾史密斯 IG)


▼In my feelings歌曲引風潮(圖/翻攝自 王陽明IG)


連英國的街頭舞蹈團Twist and Pulse、台灣的藝人王陽明都在網路上PO出了模仿這段舞蹈的影片,短短幾天,除了藝人之外,在Instagram上面已經超過了10萬則標記#In my feelings的貼文。但在模仿跳舞之餘,也應該要注意安全,不要因為一時開心一昧的模仿而受傷。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