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護車狂鳴笛救老翁…他怒訴「會吵到我孩」 網轟:搬去公墓住

2018/08/16 09:06 東森新聞 字級:
救護車狂鳴笛救老翁…他怒訴「會吵到我孩」 網轟:搬去公墓住
「鳴笛太小聲,被民眾罵聽不到」,但鳴笛開正常音量,竟遭民眾荒謬投訴?桃園一名救護車駕駛抱怨,昨(15)日晚上9時30分載送一名老爺爺送醫,一路上不斷鳴笛,爭取救援時間,只為把病患安全送至醫院急救,未料有民眾投訴鳴笛聲「會吵到我的小孩」,讓駕駛非常無奈。而網友撻伐投訴者「太自私」、「搬去公墓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一名男網友擔任救護車駕駛,他在臉書《爆怨公社》抱屈,昨晚值勤前往護理之家,載送一名呼吸急促、全身肌肉緊繃,且血氧濃度數值偏低的老爺爺,一路不斷鳴笛,從桃園三民路轉彎,行經民生路,最後安全將病患送至敏盛醫院急診就醫。

沒想到結束勤務時,主管告知接到民眾生氣投訴,要救護車經過民生路時,把鳴笛聲關小聲一點,「要不然會吵到我的小孩」,原PO當下傻眼又氣憤,感嘆鳴笛若太小聲,被民眾罵聽不到,但鳴笛開正常音量,「被投訴小孩會嚇到」,直呼「妳要不要搬去荒山野嶺,還是在民生路路口設定招牌,禁止救護車鳴笛駛入?」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認為「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希望投訴民眾的家裡要用救護車的時候,「可以自己把病人抱到民生路以外的空地,再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接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抱怨文一出,短短幾小時就引發5千多名網友關注,紛紛替原PO抱不平,「自私的家長」、「因為車上的人跟他無關,自私」、「建議這位媽媽搬去納骨塔或是公墓,隔壁應該會是她要求的靜悄悄!覺得吵可以搬走,但不能沒有同理心!」、「搬去山上或海邊吧!」、「遇到頭有X的人,真是辛苦你們了」、「我只能說,有這樣的家長,你未來的教育也堪憂」、「是野生恐龍家長呢」、「很想看那戶人家的嘴臉!」、「家裡用個隔音設備可能比較好」。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她怕孩子感冒?竟要店家「這樣做」男子吃飯飆汗怒:太扯】

在外用餐有時會遇到小孩哭鬧的場面發生,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和老婆相約一同吃飯時,途中來了一位母親帶著3個小孩,沒想到小孩入座後,便開始瘋狂尖叫、亂摔玩具;更誇張的是,飯吃到一半,男網友卻開始噴汗,原來是那位母親怕小孩冷到,要求店員將電扇、冷氣全關,讓他忍不住怒批:「X…當自己交響樂團膩」。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自己當天難得提早下班,原本開心和老婆相約去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東西,「等餐等到一半來了一組三小一大的客人,一進來小孩子入座之後尖叫的尖叫、摔玩具的摔玩具,X!當自己交響樂團膩」,接著孩子的媽媽說裡面太冷,請店員把電風扇關掉,感受到另一半的怒氣正在燃燒,身旁的老婆則趕緊安慰表示,「說不定以後我們小孩也會這樣,包容一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X的鍋貼吃不到一半,我開始噴汗」沒想到,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更讓男網友傻眼,他向店員詢問才知道,原來是母親怕孩子感冒,向店員反應冷氣太涼,小孩子會感冒,希望也把冷氣關掉,聽到這個解釋,他當場傻眼直說「X!會不會太扯啊」並接著表示,「我發誓我沒有苛責員工,純屬這位年輕媽媽太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幫原PO說句公道話,「自私,只想到自己,員工要教育,那裡是公共場所,不是自己家」、「怕感冒這你自己要把小孩子汗擦乾呀!」、「那位媽媽怎麼沒有自己幫孩子帶薄外套」、「老闆也太好心了,只管一組客人的感受?」、「我覺得店家應該是怕被鬧,只好關了,你知道的,現在的家長,唉」、「我可是會翻桌的,當沒有別的客人在用餐嗎?」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