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目弟大嗑「五花肉」!姐姐為減肥忍誘惑 網友怒:太殘忍了

2018/08/15 17:57 字級:
當你下定決定想要減肥時,但身旁的人一直誘惑你吃東西,能忍受得了嗎?Youtube頻道「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經常分享惡整自家姊姊松松的影片,弟弟山山刻意在正在運動的姊姊面前吃五花肉,讓姊姊看了心癢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YT/肌肉山山)


▼(圖/翻攝YT/肌肉山山)


弟弟山山一開始還跟姊姊說要拍吃美食的影片,實際上卻是要誘惑她吃肉;他使出各種誘惑招式,像是故意強調烤肉時「咕嘟咕嘟」的聲音,或者描述加了芥末醬、泡菜會讓生菜包肉更好吃,讓姊姊一邊運動,一邊瞄向五花肉的方向。

▼(圖/翻攝YT/肌肉山山)


▼(圖/翻攝YT/肌肉山山)


▼(圖/翻攝YT/肌肉山山)


山山還刻意離開座位,不時的讓姊姊望向可口的五花肉,最後姊姊受不了誘惑,還是向五花肉妥協了,而且不等山山開口,直接拿夾子夾了肉片、沾泡菜就送進嘴裡;當山山問起:「不是要減肥嗎?」姊姊咬著肉表示:「明天開始」。影片PO上網後,短短4天就已經突破100萬點閱,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減肥的時候最討厭遇到用食物誘惑自己的人」、「99%的時間都在姊姊身上」、「太殘忍了吧」、「雖然抱歉,但我整場沒在看烤肉,都在看姊姊」。


往下看更多新聞


Youtube頻道「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經常分享惡整自家姊姊的影片,這次弟弟山山準備了麵包蟲,打算要來加進漢堡中給姊姊吃,讓姊姊在吃下漢堡後崩潰大叫。

▼(圖/翻攝肌肉山山)


山山準備了兩大包麵包蟲,全部倒在盤子裡,畫面相當噁心,他拿出姊姊平時愛吃的漢堡,將麵包蟲一大把、一大把的塞進漢堡裡,為了不讓姊姊發現,也稍微處理旁邊跑出來的蟲子,放好隱藏式攝影機後,就等姊姊回家。

▼(圖/翻攝肌肉山山)


▼(圖/翻攝肌肉山山)


▼(圖/翻攝肌肉山山)


一開始姊姊聽到有漢堡時,並沒有很想吃,山山在閒聊的過程中,不時的誘惑姊姊一起吃,經過幾番波折,姊姊成功被誘惑到,當她吃下第一口,覺得似乎咬到怪怪的東西,並從嘴裡拿出一條蟲,她當場嚇到尖叫好幾聲,甚至氣得將漢堡往山山的頭丟過去,山山在一旁不斷大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