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車載母突抽搐…好心夫妻相助送醫 救命恩人:沒事就好

2018/08/11 20:06 東森新聞 字級:
騎車載母突抽搐…好心夫妻相助送醫 救命恩人:沒事就好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男網友的父親日前載著母親到醫院急診,不料在半路上母親就突然全身抽搐,甚至無法動彈,好在駕車經過的夫妻檔熱心相助,將母親送往醫院。事後,父親只拍下好心人士的車牌,男網友便靠著這張照片PO網尋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男網友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表示,8日下午母親開始出現頭暈、嘔吐的症狀,傍晚父親就趕緊騎機車載母親到新竹馬偕醫院掛急診,但在行經經國大橋路段時,母親突然全身抽搐無法動彈,幸好有一對許姓夫妻經過,幫忙載母親去醫院。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男網友繼續補充,許姓夫婦還在車上教母親放鬆、深呼吸,保持平靜,到了醫院後,父親先拍下許姓夫婦的車牌號碼,但要準備詢問聯絡方式時,對方就已經離開了,「如果有人認識這位許先生的,麻煩請私訊給我,我想當面的與他說聲謝謝」。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經過他人的協尋後,男網友也順利找到許先生,並表示「受人恩惠不能忘記」,許先生則回應:「不客氣,沒事就好」。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不少看到這篇暖貼文,紛紛留言:「好心必有好報」、「好溫暖」、「善心人士福報滿滿」、「功德無量」、「有種雖然不認識,你但卻想謝謝你,真的好心有好報,台灣還是有溫暖的」、「處處有溫暖」、「台灣最美的風景」。


(封面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深夜加班到一半…來了3位阿伯 結局感動上萬名網友!


許多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總有人利用愛心為非作歹,令人行善前猶豫不已。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近日他加班時,突然有3位阿伯上前求助,他考慮了一下決定拔刀相助,「不幫忙的話,我過不了自己的這關!」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近日他加班到晚上,突然有3位阿伯到店裡求助,說明他們是從南部上來工作,未料車子卻突然爆胎,因此詢問是否有輪胎行或廠商可以幫忙。原PO走近一看,發現爆胎相當嚴重,只剩下輪胎框而已,沒翻車已算是十分幸運,不過時間已晚,大部分保養廠都休息了。

阿伯於是焦急地詢問原PO,是否能幫忙查拖車行的電話,原PO才發現他們的手機都不是智慧型手機,便協助打電話叫來拖車,拖車行留下他的電話後,原PO才驚覺,「他們如果沒付錢該不會是找我要吧!?」此時原PO轉頭看向不知所措的阿伯們,心一橫決定幫忙,「如果是被騙,我也就認了,也許今天工作賺的都白費,但是…不幫忙的話,我過不了自己的這關!!」

▼原PO決定幫阿伯們打電話。(示意圖/Pixabay)


原PO陪著3位阿伯等拖吊車到來,這期間,其中一名阿伯默默從口袋中掏出幾張皺癟的鈔票,似乎在查看錢夠不夠,接著還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原PO又看見阿伯身上髒兮兮的工作服,不禁感慨,「每個男人都在為自己的家庭拼搏著,我也不例外,即使一直面臨著無情的打擊!」後來阿伯還請原PO抽菸,一時間菸味混雜了彼此身上的汗臭味,讓原PO激動表示「這一刻,是屬於男人的時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PO出不到一天,就累積2.1萬人按讚,以及1300多條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動!我哭了」、「很暖,雖然可能阿伯身上沒帶那麼多,但一定不會忘的」、「水!過一陣子之後,就會有某大老闆跑來找你了!」、「樓主你真的是超級帥哥!」、「真男人!很多事都是過不去自己那一關,才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感謝樓主!」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