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餐飲結盟拚商機 牛丼魯肉飯超商吃得到

2015/11/23 20:04 字級:

餐飲市場競爭激烈,連鎖餐飲每開一間新店面要店租要增加人手,還得要能找到好店面,現在有品牌相中既有的便利商店,合作開店中店,超商出地方,餐飲品牌出人力、餐點,讓便利超商也能吃到新鮮現做牛丼飯,或者是把自家招牌滷肉飯做成即食包,放進超商賣。
 

(圖/品牌相中既有的便利商店,合作開店中店,超商出地方,餐飲品牌出人力、餐點,讓便利超商也能吃到新鮮現做牛丼飯)

點完餐,就看到店員立刻回頭現做,一碗一碗已經分裝好的肉片倒進平底鍋裡料理,空氣中飄出熟悉的香氣,但這可不是連鎖丼飯店,而是超商門市,從門口望過來,就發現超商門市櫃台一分為二,一半穿著綠色超商制服,另一半加裝了簡易廚房的櫃檯,工作人員制服變成黑色,他是連鎖餐飲店特派到超商支援的員工,專門負責製作這一碗碗香噴噴牛丼。雖然在超商只有一種口味牛丼可以選,但附近辦公族還是覺得挺方便,想吃現做熱食,不用跑到大老遠,現在在超商還有這樣子新鮮剛剛做好的牛丼飯,還冒著煙,而且現場還有座位區,讓你可以坐下來慢慢吃。

另外還有超商可以買到像這樣子台灣知名小吃的便利包,讓你可以回家之後自己做出香噴噴的滷肉飯,裝好熱水,把調理包放進去,隔水加熱五分鐘就能開動,金黃雞油淋在白飯上配上雞肉絲,還有招牌魯肉飯也有,肥瘦均勻的魯肉跟白飯拌在一起吃,飽足又有古早味,超商結合知名餐飲品牌,不論是把日本風味的餐飲店搬進門市,還是把台灣小吃送到超商賣,都讓外食族享受更大便利性。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