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家9人擠20年老車出遊 她抱2歲兒崩潰:車上沒冷氣…

2018/07/31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婆家9人擠20年老車出遊 她抱2歲兒崩潰:車上沒冷氣…
這樣家族旅遊也太克難了!一名女網友透露,公婆打算一家8大1小出遊,但竟然要所有人硬擠在一台20多年的麵包車,而且車上還沒有冷氣,讓她既傻眼又無奈,貼文曝光後引起一番議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公婆堅持開20年老車出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公婆說這禮拜五、六要出門旅遊!家族加一加總共有9個人,8個大人加一個2歲多小孩!」因為婆婆想省旅館費,要大家先回高雄老家睡一晚,「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熱水...洗澡一直是個問題,因為古厝是吃瓦斯的,不知道瓦斯捅裡還有沒有瓦斯…」,更可能面臨沒有冷氣吹的情況,「反正有電風扇就先忍耐吧」。

最讓她感到頭痛的是,她和老公有一台車,可以另外再開一台車出門,但公婆堅持9個人要一起坐一台20幾年的麵包車。「前坐2個沒問題,但是後座就我跟婆婆還有小姑,加上我兒子已經2歲多了...這樣不是沒坐位,整路都抱著嗎?OMG…那台老車又沒冷氣」。

▼一家9人要硬塞進車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透露,後座本來可以塞3個人,但加上小叔和他女友,「他們兩個都是大頓位的啊...光他們2個坐下去已經滿了,可憐我小姑可能會跟他們擠一起,要不然就是我兒要被抱整路....」。想到這些情況她就不想去,「根本沒有玩樂的品質,不去又被長輩認為我們是驚世媳婦...」,她抱怨:「難道我跟老公就不能開自己的車出門?這樣不就解決太擠的問題...不知道他們在想啥!?」

後來,她補充,麵包車是公公的車,「跑短途可以,上山可能爬不上去」,她和老公討論了這個問題,「老公說是怕公公開車累,沒人替換...可我婆婆也會開車,感覺硬要叫我老公幫忙開」,但她也心疼老公開車會累,「他自己開一台沒人輪替...天啊...問題真多....又要省省省,這麼機車乾脆租車就好...但是他們又捨不得花錢...我暈」。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到底在想什麼」、「這天氣開車沒冷氣會熱爆」、「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概念」、「擠那麼多人,車負載太重」、「很危險…交通安全最重要」、「老車這樣很危險…是該淘汰了」、「太危險了吧!」、「那麼省乾脆不要出門,在家舒服多了」、「安全重要!」、「我真覺得玩得那麼痛苦,不如不要去玩了,要玩又要省根本不能盡興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婆媳之間難免會因為不同想法出現摩擦,這時另一伴就得在中間扮演重要角色!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日前爸爸過世,心情不太好,身旁的好友見狀,便邀她帶女兒一起去花蓮散心,沒想到向婆婆報備,對方卻以「天氣太熱」為理由反對,讓她無奈的向姊妹取消,後來她向老公反應,對方卻霸氣回「一句話」,讓她感動的說「我真的沒有嫁錯人!」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假日媽媽」,平日都由婆婆幫忙帶10個多月的女兒,日前因為爸爸過世,她到處奔處理後事,好友看她悶悶不樂,便提議8月初去花蓮3天放鬆心情,由於日期剛好適逢假日,原PO貼心不想麻煩婆婆,決定帶女兒同行,「女兒一向乖巧不哭鬧所以我有信心能帶著去」,沒想到,她跟公婆報備時,卻被極力反對,「天氣太熱,不要帶小孩出去」,她怎麼說服都沒用,最後只好落寞的向好友取消行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事後告訴老公行程取消的事,沒想到對方竟霸氣回「那我六日請假,我來帶女兒!妳就去吧」,讓她感動直呼「我真的沒有嫁錯人,感謝老公也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你」,不少網友看了也大讚原PO遇到神隊友,「好man!這時候老公就應該如此」、「每次羨慕都是別人的老公」、「妳老公這樣子處理超讚!完美」、「這種霸氣很可以」、「老公還有弟弟跟哥哥嗎?」、「這老公~是光明燈找到的」、「還好你老公不是豬隊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