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髮伉儷「10秒投11球」破紀錄!網驚:籃球機界神鵰俠侶

2018/07/30 21:30 東森新聞 字級:
白髮伉儷「10秒投11球」破紀錄!網驚:籃球機界神鵰俠侶
投籃高手在民間!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28日到信義威秀逛街,看到投籃機本想練一下,沒想到卻看到一對白髮夫妻「4手聯投」絕佳默契零失誤,讓分數一路狂飆到943分,打破該台紀錄,讓他汗顏直呼「有點兒狂」,這段影片也吸引超過6千人觀看朝聖,有網友驚呼「根本是籃球機界的神鵰俠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影片,一對夫妻在投籃機前開啟「4手聯投」模式,兩人默契的節奏和精準度令人驚艷,像是開了外掛,在短短10秒,將分數從910分飆到943分,直接打破該台最強紀錄,且這10秒內,他們一共投進11球,等於投進1球花了不到1秒,原PO嚇得說「本來想投個球,但看到這對夫婦我都汗顏了,有點兒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網友受訪時提到,當時籃球機旁圍了不少人觀戰,「他們真的很厲害,投到第五,還第六關吧,看得我都不敢玩了,我平常也只投400多分而已,相形之下自己實在太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段影片吸引超過6000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都笑讚,「阿伯說不定是台主」、「夫妻合作無間」、「高手在民間啊」、「籃球機界的神鵰俠侶」、「薑還是老的辣」、「這是台灣投籃機剛盛行時三冠王的爸爸媽媽」、「櫻木與晴子的中年版」、「他的球超過5顆了...隔壁台的又少球了」、「好專業的隊友」、「943就是閃」、「這是長年聯手修理小孩營造出來的默契吧」、「補習費交不少」、「看背影我以為是柯P vs蔡英文」,有眼尖網友也發現,這名阿伯最後還拿了一根棍子搓球,有人就解釋,這動作是為了防止下一局球掉下來時卡住。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千萬别小看阿公阿嬤!有不少人到遊樂場喜歡玩個幾輪投籃機,自己玩的時候可以活絡一下身子,和朋友們一起去的話則可以在旁邊PK,不過這可不是年輕人限定的遊戲,因為日前有網友拍下影片,只見阿公、阿嬤的投籃功力令人嘆為觀止,輕輕鬆鬆地就拿下高分,讓他好後悔嗆出「叫你阿嬤來啊!」這句話。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三館》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身穿黃色上衣的阿嬤在投籃機前面,腳步站得穩穩的,拿起球就往籃框猛投,除了動作非常快之外,而且幾乎可以說是百發百中。當時遊戲機計時只剩下24秒,阿嬤不慌不忙地讓分數從82分,直接往上加到了148分,突破第一關。

▼阿嬤百發百中、不慌不忙地突破第一關




阿嬤臉不紅、氣不喘,體力非常驚人,投完之後走到一旁和老伴交棒,而滿頭白髮的老阿公雖然駝著背走到投籃機前,看似行作比較緩慢,但遊戲一開始卻也不惶多讓,穩穩地用雙手拿起籃球,一顆一顆地往籃框拋去,身體也不忘抓住律動,甚至還越投越順手,看起來根本難不倒他,讓PO文網友直呼:「很後悔說…那叫你阿媽(阿嬤)來啊…」。

▼阿公接手後也不惶多讓,穩穩地越投越順手




而其他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驚呼「阿嬤超威!」、「年輕時一定是籃球好手」、「真有活力的阿公阿嬤」、「阿嬤超強的」、「阿公也好準,太厲害了。」、「只有阿嬤才能超越阿嬤!」、「所以千萬不能小看阿嬤。」另外也有人認出這兩位阿公阿嬤,並表示時常看到兩人在附近運動,顯然平常有練還是有差!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