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汐止神樹?Swift撞爛凹陷 它毫髮無傷!網PO一張圖揭真相

2018/07/29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汐止神樹?Swift撞爛凹陷 它毫髮無傷!網PO一張圖揭真相
「這棵樹太厲害!」新北市汐止一名網友目睹一個車禍現場,一輛藍色轎車撞上汐止火車站前的一棵行道樹,車頭幾乎全毀,但引人矚目的是,車子正前方的小樹竟毫髮無傷,不少網友看到這畫面都笑說「小樹完勝」,不過,事後有其他目擊者貼出照片還原背後真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在汐止火車站前看到車禍現場,「你以為這樣停車,就能進站搭火車嗎?」從他曬出的照片中可見,一輛SUZUKI的Swift轎車撞上一棵行道樹,車頭整個被撞爛,左側凹陷變成「V」字型,不過,前方的小樹卻依舊站得直挺挺、毫髮無傷,讓原PO直呼「樹才是爆點,我家門口也想種一棵,馬路有三寶小樹不會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這神奇的一幕也紛紛留言,「請問這是甚麼樹」、「這顆小樹很厲害~完勝」、「這棵樹太強了」、「樹可以賣我嗎?好強」、「小樹安好⋯不過車車糗了」、「原來俠盜獵車手是真的」、「別以為把防撞桿做的跟樹一樣,我就看不出來」、「樹表示:撞上來後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不知道是樹硬還是鈑金軟」、「樹都上哪家健身房」,正當大家議論紛紛時,有網友也貼出Swift的正面照,並解答這其實是兩輛汽車互撞,Swift撞上一旁的「禁止停車」告示牌,最後才撞上照片中的小樹,「另外一台在後面停機車那邊,也爛得差不多」,由於現場只拍到藍色轎車,才會產生誤會。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河南路口6日發生一起瑪莎拉蒂跑車與VOLVO轎車的擦撞意外,事後,該名瑪莎拉蒂的薛姓女車主在臉書忍不住抱怨:「怎麼會有人想從快車道直接右轉」,她透露,修車要噴飛80萬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目擊者拍下「海神」瑪莎拉蒂跑車與「瑞典戰車」VOLVO轎車相撞的畫面,並上傳至《爆料公社》,他寫道:「這下子有得賠了」,從照片中可見,金色的瑪莎拉蒂左側車頭凹陷毀損,VOLVO的右前車身也受損,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代誌大條了」、「真的是眼淚在滴了」、「這可能賣腎也賠不起了。」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分隊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2點左右,駕駛VOLVO林姓男子沿台灣大道外側直行快車道,要變換至慢車道時,擦撞到開著金色瑪莎拉蒂的27歲薛姓女子,警方初判,因不當變換車道才發生相撞,詳細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事後,網友還肉搜到瑪莎拉蒂的薛姓女車主,發現她在臉書發文寫道:「怎麼會有人想從快車道直接右轉,我在最右邊直行按喇叭還是擠過來,想閃都閃不掉」,並表示光是維修費就要80萬元,讓她相當傻眼。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