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30元…外帶「辣椒」打包比麵多 貪心女囂張嗆:老闆給的

2018/07/22 09:55 東森新聞 字級:
花錢就是大爺?不少店家特製秘醬,替美食增添香味,但有一名店家抱怨,一位女客人內用吃麵,竟拿塑膠袋裝超大包「辣椒醬」,簡直比麵還多,店員上前詢問,沒想到她理直氣壯說老闆允許的,讓人氣得牙癢癢。



▼▲(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痛批,一名女奧客僅花30元內用吃麵,沒想到卻拿塑膠袋裝超大包辣椒醬,店員看見罐子醬料剩三分之一,氣得先把照片拍下,接著上前訊問「妳為什麼這樣我包我們的辣椒?」女奧客囂張回應「你們老闆給我的!」且一副理所當然模樣,讓原PO氣炸了。

▼(圖/東森新聞)


其實這名女奧客「裝好裝滿」的行為已不只一次,原PO直呼「老闆是誰都不知道,每次被制止還敢理直氣裝」,並決定把奧客誇張舉止PO網。有人看見奧客脫序行為,也轉發臉書《爆怨公社》社團,引發網友猛烈撻伐「那麼大一包辣椒,比她吃一碗麵還貴」、「建議收放櫃檯,店家幫加,那麼大包辣椒不便宜啊!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圖/東森新聞)


不少店家深有同感,紛紛給予建議「我也做吃的,遇到這種的,我會跟她說要吃多少,請加進麵裡,加進麵要加多少我不會說話 」、「為了預防這種客人,我之前的店有規定,打包醬包只能使用我們店的小袋子!而且第一包免費,第二包加五塊起」、「可以訂收費標準,這是店家權益,你們可以自己包外帶包,限定數量,內用如需打包就收費,這樣就解決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買剉冰到底多少錢才合理?一名女網友表示,一大包滿料的剉冰加煉乳只賣35元,但顧客卻嫌「太貴」,讓她氣得怒批:「汗要流多少?人力不用錢?」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店家內的剉冰配料,包括紅豆、綠豆、地瓜、鳳梨、圓仔都是親手做的,甚至連黑糖也是人工手炒1小時,原PO強調,配料都是純手工製作,一大袋剉冰30元,再加上煉乳只要35元而已。

不過,35元的佛心價格卻遭一名身穿名牌的女奧客嫌棄,在店內大喊「一包30元這麼貴哦」,讓原PO大怒:「汗要流多少你知道嗎?人力不用錢?袋子不用錢?料不用錢?煉乳不用錢?」直指女顧客身穿名牌卻買不起一包30元的冰,批對方是「假高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貼文也引起網友的注目,紛紛撻伐女奧客:「每次看到那種不把人的辛苦當成本的人,心底都會不自覺翻一百個白眼」、「這樣嫌貴?貪心也要有個節制吧」、「嫌貴吃自己家裡冰箱的霜」、「吃米不知道米價」。

不過也有人歪樓跪求店家地址,「貼食物文不留地址這樣對嗎?」、「地點在哪?我來去朝聖」、「在哪裡?大家準備揪團去觀光啦。」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