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之光!溫網奪冠 「夜市球王」曾俊欣光榮返台

2018/07/18 12:55 東森新聞 字級:
台灣之光!溫網奪冠 「夜市球王」曾俊欣光榮返台
16歲的「夜市球王」曾俊欣,昨(17日)回到台灣,媽媽還特地到機場送花迎接,因為他15日在溫網奪冠,成為首位在溫網青少年男單封王的台灣選手。加上他上個月才在法網奪冠,締造大滿貫賽二連冠紀錄,堪稱台灣第一人。除了在青少年世界排行第一,就連球評都說,他的實力不容小覷。

16歲的曾俊欣成為首位,在溫網青少年男單封王的台灣選手,這場比賽他是對上,地主選手德瑞波,激戰3盤,2個多小時才分出勝負,拿下溫網大滿貫,也因為他在上個月才在法網奪冠,締造了大滿貫賽二連貫,堪稱台灣第一人,同時也晉升為,青少年世界排名第一。

▼(圖/東森新聞)


回到台灣開心抱著獎盃,曾俊欣說最要感謝的就是台灣球迷,以及家人的支持。

夜市球王曾俊欣:「接下來會打美網跟青年奧運,自己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打出來就好。」

▼(圖/東森新聞)


曾俊欣母親蔡仲涵:「很開心,覺得他自己也會很清楚,知道說是不是,有哪些地方應該可以做調整,或者是再繼續,就像他現在這樣堅持下去(明年他就是要打職業賽)有聽他說,好像是這樣打算,但是還不確定。」

▼(圖/東森新聞)


他的綽號之所以叫「夜市球王」是因為他從小在樂華夜市長大,爸爸媽媽擺攤賣糖葫蘆,全家省吃儉用串起曾俊欣的網球夢,今年也成功在法網和溫網連贏12場比賽,榮登世界青少年球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