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 高美館隆重登場

2018/07/17 10:49 東森新聞 字級:
高雄美術館年度盛事「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隆重登場,附近的精品建案和高美館合作,賞屋就送門票。

在悠揚的樂音中,世界知名的「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終於在高雄美術館開幕了,以裸為主題精選123件國際級大師作品,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地主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比誰都還要興奮。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泰德)是西洋美術史最重要的牛耳,這次泰德美術館,跟台灣第一次的合作,不只是首度來到台灣,更是首度來到高雄。」

▼(圖/東森新聞)


包括畢卡索、羅丹、雷諾瓦、馬諦斯等,世界知名的藝術家的作品,透過油畫、雕塑、攝影與紙上作品等等看展得以一窺,近兩百年西洋藝術史的精華,英國倫敦國際級的展覽,將台灣定為世界巡迴展出的終點站,可見泰德美術館的重視,高美館難得迎來,國際級的藝術品,附近的建商也順勢搭上,這股藝術風潮,大方送泰德展門票。

▼(圖/東森新聞)


建築業者翁志賢:「建案裡面在八月份舉辦,跨國雕塑聯展,這個部份當然是希望,能夠讓農十六和美術館區域,像很多個小型的美術館和高美館共同結合,來創造這個地方的優質生活環境。」

賞屋就送門票,甚至下個月要自己辦雕塑大展,這個建案大廳彷彿是一個小型的美術館,擬人化的兔子與其他動物在池畔,整件裝置藝術看來精緻優雅,營造出我家就是美術館的氛圍,多年來高雄美術館,一直是精品建案的指標戰區,賞屋送美術館展覽門票,讓還未進駐的潛在客戶,先感受優質地段的人文藝術氣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