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食肉控必來!長城肉盤給滿25片 網推:不吃對不起自己

2018/07/01 17:13 東森新聞 字級:
到火鍋店吃麻辣火鍋最怕沒點夠肉片吃不過癮,或者有些火鍋店端出的肉盤不是肉太薄片就是沒幾片厚肉價格卻嚇人,讓人吃火鍋毫不盡興。不過食厚控有福了!臉書粉專「高雄美食地圖」近日介紹在左營區的「愛食鍋」,竟有巨長肉肉片,不只塞滿25片的長型肉盤,每片肉展開也是激長,約18~20盎司左右,在視覺和味覺上讓人有雙重享受!
 
 
▼(圖/翻攝自FB 高雄美食地圖)



加上如果點選麻辣湯鍋底,麻辣鴨血和豆腐就可以無限量供應,完全是佛心來著!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不吃根本對不起自己啊!」、「是肉肉!我決定要代替我的胃,好好來懲罰肉片!」、「hen好吃!肉肉好多!幾乎是滿分的店啊!」、「對於肉控我來說就是必須來吃啊!」


▼(圖/翻攝自FB 高雄美食地圖)



往下看更多新聞


《食戟之靈》是近年來日本相當知名,以美食為主題的動漫,裡面有許多超誇張、看似胡扯的料理,而經常將動漫料理具現化的YouTuber「Rico」就要化不可能為可能,他要來挑戰《食戟之靈》中的「幸平瀏海台爆彈便當」,這道菜是屬於「分子料理」,簡單說就是利用物理或化學的變化,把食物原本的樣子打散,再重新組成一道菜,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棉花糖。

▼(圖/翻攝自Rico生活頻道)


▼(圖/翻攝自Rico生活頻道)


首先將大量海苔丟進水裡,混一點昆布增加鮮味,接著拿去熬煮。熬煮同時邊調製食用級的氯化鈣水溶液,接著將過濾好的海苔濃縮液內加入5克海藻酸鈉,再用滴管吸起,混入氯化鈣水溶液中,這個動作需要慢慢來,Rico花了一個小時才滴完。接著將做好的海苔爆彈撈出,再煮一鍋濃濃的柴魚昆布湯,最後裝白飯,撒上昆布,再蓋一層白飯,鋪上海苔爆彈,再淋上湯,「幸平瀏海台爆彈便當」就完成了。

★小朋友請由家長陪同操作喔★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