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玉井芒果意象雕塑怪怪der…當地人吐槽:像草莓

2018/06/30 14:13 東森新聞 字級:
屏東的芒果產季進入尾聲,緊接著換台南芒果旺季登場,台南玉井今(30號)上午舉辦芒果活動,一大碗剉冰看了讓人口水直流,7月8號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而玉井街頭的芒果意象雕塑品,也在網路引起熱議,有人說向草莓,有人說像芒果,到底雕塑像什麼呢,帶您一起去看看!
 
▼(圖/東森新聞)

 
一塊塊黃色的愛文芒果鋪在剉冰上頭,看了讓人覺得口水直流,超大碗公剉冰亮相,正式宣告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進入量產旺季。
 
立委陳亭妃:「加工跟原始的芒果都在這裡,希望大家可以盡情享用,這碗鄉親吃完後,就可以吃到玉井芒果的特色。」
 
芒果冰上除了新鮮的芒果,還有各種不同作法的芒果加工品,口感多元的剉冰,風味如何。
 
民眾:「好吃,歡迎來我們玉井吃芒果冰,芒果好大一塊。」
 
▼(圖/東森新聞)
 

芒果冰活動開跑,不只要讓台灣人知道玉井是芒果的故鄉,也希望國際都知道芒果故鄉在玉井,於是決定今年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屆時要做出比眼前還要大十倍的剉冰,將會是一大挑戰,除了招集玉井的冰店,合力挑戰超大剉冰,街上這個造形雕塑品,也在網路引發討論,鏤空造型看起來像是草莓,但又很像芒果,當地民眾怎麼看呢。
 
▼(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個是芒果,芒果啊,如果不擺在玉井看不出來是芒果,擺在這個地方像芒果。」
 
民眾說得中肯,若不是放在玉井街頭,可能會被誤會不是芒果,但不管如何,玉井已經與芒果畫上等號,街頭的豎立的意象雕塑品,也算是恰到好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天氣熱也讓飲料冰品生意大好,台南知名的冰店就預告將推出芒果冰,有消費者願意等1、2個小時,就為了吃這清涼的好滋味。

▼(圖/東森新聞)


炎熱的午後,台南這家冰店外面坐滿吃冰的民眾,一邊還有人在滑手機等待,等的就是這一大盤的芒果冰,一塊塊厚實的現切芒果,再加上鮮濃的芒果醬及煉乳,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為了吃上一盤冰,有人願意等上1、2個小時,而店家則是忙得滿頭大汗,不停的切芒果擺盤。

▼(圖/東森新聞)


地上一大籃的芒果有各種不同的品種,個個碩大飽滿,切開後是誘人的香甜,這家位在台南的冰店,按照季節推出的水果冰向來是網路上討論的美食,尤其它夏天推出的芒果冰,滿滿的一大盤芒果更是不少人的最愛,所以店家在網路上預告由從周五開賣芒果冰,果真吸引了大批的排隊人潮,芒果冰真的成了台南的特色美食。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