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台鐵便當淒涼 網紅怒摔筷子!影片曝光挨轟

2018/06/23 18:54 字級:
台鐵排骨便當最便宜一份60元,排骨和滷蛋是基本,還會再多幾樣配菜,然而這傳統的味道,現在卻被一位網紅批評:「實在太淒涼,要請台鐵多加油」,而且這名網紅還在影片中怒摔筷子,沒想到這畫面網路瘋傳,很多網友反嗆:「這是經典的口味」,讓這名網紅趕緊刪文滅火。
 
▼(圖/東森新聞)

 
打開台鐵便當,影片還附註是「最淒涼便當」,網紅把排骨夾了夾,之後竟然怒甩筷子,批評這配菜很慘淡,而且看了心情不好,還請台鐵加油好嗎,短短20秒左右的影片,吸引五萬八千人次觀看,但網友卻一面倒,大讚這款明明很好吃。
 
民眾:「就是個人喜好不同吧,要變換不同菜色,就去自助餐店買,我覺得這就傳統味道啊,台鐵便當本來就長這個樣子,怎麼會淒涼。」
 
原來被點名的,就是最傳統十幾年沒漲過價的排骨便當,這款排骨油亮、滷汁入味的便當被饕客堪稱經典。
 
這款便當分成這款便當分成60、80 100元三種款式,排骨滷蛋是固定班底,60元的便當有一樣配菜,80元的排骨便當以台北賣的為例,則是多了一隻魚,有兩款配菜,當然100元的就配菜更豐盛了。
 
民眾:「它的味道一直沒變,我喜歡它那個口味,因為我們有年紀了,年輕都吃習慣了,因為它排骨很香飯很好吃。」
 
餐旅服務業務總所業務課課長李建國:「很感謝社會大眾,對台鐵便當的支持與愛護,網紅對我們的指教,我們有改進的地方,我們一定改進。」
 
▼(圖/東森新聞)

 
光排骨便當一年就可以賣出850萬個,不只如此,台鐵因應口味愛好,也時常求新求變推出新菜色,而且葷素都深受青睞,這次因為網紅批評,再度被討論,雖然網紅趕緊滅火下架影片,但換個角度想,或許也是另類宣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網友日前搭乘台鐵時目擊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買不到台鐵便當,不斷和列車長抱怨,盧了好長一段時間,列車長隨後笑笑離開,讓網友大讚列車長的高EQ。而其實有很多民眾不知道,原來現在網路訂票還可以加買台鐵便當。
 
民眾:「沒有(便當)的旅客就該死就對了,你們的服務,就是這樣子服務就對了。」男子不斷抱怨,列車長想澄清卻數度被打斷,到底什麼事情讓這名男子,這麼生氣?原來他疑似因為車上台鐵便當賣完不高興,見到列車長抱怨連連,認為自己位子在第7車,不應該買不到便當。
 
▼(圖/爆料公社)
 
 
就是要吃便當,這名旅客還懷疑列車長說謊。即便列車長說,可以在網路上預訂便當,他還是聽不進去,而這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上傳到臉書社團,有網友大讚列車長EQ超高。
 
不過其實很多民眾,都不知道這項新服務。旅客:「台鐵除了訂位還可以訂便當,我不知道,這樣很好。」其實訂購的步驟很簡單,民眾可以來到台鐵的訂票系統,第一步先網路訂票,訂票成功後,頁面會顯示乘客乘車路線途中是否有供餐 ,如果有的話就可網路加訂,沒有供餐旅客必須2天前,向鐵路餐廳電話訂購。之後乘客可以到,車站、超商、郵局取票,最後民眾搭車時便當就會送到座位上。
 
▼(圖/東森新聞)
 
 
有的民眾上車前,選擇先買好便當,才不會發生沒東西吃的例子,而買不到便當,就算和列車長抱怨再多,也只能等到下車 再飽餐一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