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行車違停拖吊!北市去年開鍘逾5千輛

2015/11/22 20:10 字級:

其實在台北市自行車違停也會被拖吊,據統計去年光拖吊自行車就突破5000輛,但很多民眾根本不知道,台北市至政府日前公布「十大自行車禁停熱區」,包括台大公館.捷運大安東門科技大樓站等10個地點,只要腳踏車沒停放在車架內將會遭警方拖吊,台北市停管處表示呼籲民眾如果自行車被拖吊可上停管處官網查詢。



這一排排自行車整齊停在停車場內,一條大鍊子從頭鎖到尾,這可不是一般停車場,而是位在台北市龍門國中地下一層自行車拖吊保管場,停管處人員表示,現在台北市自行車違停也會被拖吊,但很多民眾根本不知道。北市單車拖吊管理場陳樂樟:「他車子不見以為失竊了,事實上有可能在這裡,希望民眾了解車子不見,可以到我們現場這邊來找。」

據了解光去年台北市就拖吊超過5000輛亂停自行車,為此北市府近日公布十大自行車禁停熱區,要民眾注意,包括台大公館、科技大樓、松山車站、萬華行政中心、捷運大安、東門、古亭等站都是拖吊重點。

而如果您發現自行車被拖吊想要領取,必須攜帶身分證車鑰匙到違停保管場再填領車單,將車輛拍照留存你才可以領回,當然還必須繳交600元罰鍰,市府人員表示違停自行車,公告三個月無人領將以廢棄物處理,如果不想自己愛車被當廢物處理掉,還是好好停放吧。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