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彈襲擊屏東!大仁科大門口變汪洋 校方緊急宣布停課

2018/06/15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臺灣從昨(14)日開始就出現強降雨,屏東部分低漥地區也出現淹水情況,位於鹽埔鄉的大仁科大一帶,也因為大雨成災,淹水路段包括維新路與大仁東街,由於出入非常不方便,因此大仁科大緊急宣布日間部停班停課,請教職員生離校時注意安全。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鹽埔鄉大仁科大門口前的維新路及大仁東街都陷入一片汪洋,路上的車輛和行人要通過都是舉步維艱的,而一旁的店家也因為泡在水裡感到相當無奈,大仁科大也在今(15)日一早緊急宣布停班停課,當地居民也表示,由於今早雨勢非常大,這些水都是從高地勢處流下,而因為大仁科大這邊的排水溝比較狹窄,所以宣洩不及才會發生淹水情況,目前當地公所也趕緊加派抽水機,希望能盡快排除淹水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熱帶性低氣壓夾帶豐沛的雨量,屏東林邊佳冬鄉是重點防災區,佳冬鄉六根村 有兩戶人家從昨天深夜開始淹水, 整個家泡在水裡, 而附近的東港也是大雨成災,台17線多處積水,有汽車誤闖進退兩難。
 
▼(圖/東森新聞)

 
屏東佳冬鄉的六根村水淹的非常深,還有一戶民宅被困住,無法出入。雨下了一整夜,這個家也泡在水裡一整夜,屏東佳冬六根村村民:「吃的就隨便吃一下,這樣子出不去,車子都出不去。」
 
經歷過無數的風災,淹水變成稀鬆平常,身處全村最低漥的地方,泡在水裡的兩戶人家猶如孤島般孤立無援,同樣在佳冬鄉,逢雨必淹的燄溫村,也在備戰狀態。
 
▼(圖/東森新聞)
 

飽受水患之苦的燄溫,政府加派十多台抽水機備戰,村民也準備好逃生竹筏,而東港的街道也已經汪洋一片。
 
車子一不小心誤闖,導致進退兩難,熱帶性地氣壓夾帶豐沛雨量,有些路段水淹得特別快,雨變小水又退去,淹水漲退之間存在許多風險,民眾出門還是要特別留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