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年漲租20次 月租85萬壓垮黑糖音樂餐廳

2018/06/13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信義區經營長達20年的名店「黑糖音樂餐廳」,不敵經濟壓力和消費型態改變即將暫停營業,業者:「謝謝20多年來民眾的支持,未來可能會以新的形態出現在大家面前。」過去包含黃小琥、李聖傑都曾在這表演過,也讓愛聽歌的客人相當不捨。
 
▼(圖/東森新聞)
 

歌手和樂團在台上演唱,燈光美氣氛佳,老牌live band餐廳「Brown Sugar」,從1995年營業至今走過20多年歲月,如今傳出要畫下句點。業者在臉書PO出最新消息,「謝謝您二十年來一路的支持與鼓勵,黑糖音樂餐廳在6月12號開始暫停營業,有幸參與台北爵士音樂現場演唱餐廳的發展,但受到經濟的影響,消費型態的改變,成本增加,忍痛決定停業,未來將會研擬新的經營項目。」
 
從過去的影片中,歌手在台上表演讓全場嗨到最高點,根據平面媒體報導,「Brown Sugar」餐廳光是月租金上看85萬,恐怕是被龐大的經營成本壓垮,不少顧客也說:「感謝這裡讓大家認識黃小琥,李聖傑,謝謝這裡帶給大家的美好回憶。」
 
▼(圖/東森新聞)
 


時代轉變,台北市的live band音樂餐廳所剩無幾,包含了:EZ five和Music Corner角落音樂餐廳等都相當著名,如今老牌音樂餐廳又少了一間,也讓許多愛聽歌的民眾覺得很惋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租 音樂餐廳 經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