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你吃!30隻龍蝦+50盎司豬肉 超彭派痛風屠龍套餐!

2018/06/12 17:11 東森新聞 字級:
台灣有相當多的火鍋店,業者們紛紛使出絕招吸引饕客消費,近日台中一間深紅汕頭火鍋推出隱藏版菜單「屠龍套餐」,餐點包含30隻龍蝦與50盎司豬肉盤,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想去吃吃看!
 
▼超彭派痛風屠龍套餐(攝自/跟著關關看世界)
 

台中的深紅汕頭火鍋中科2號店近日重新開幕,並推出史上最浮誇的「屠龍計劃」搶攻鍋物市場,當中包含30隻龍蝦與50盎司豬肉盤,據悉這個10人份的套餐,售價是8888元,平均每人不到千元的價格,吸引許多人上門詢問、挑戰,而這個屠龍火鍋一天限定2組,必須提前3天預約才有機會享用。
 
▼超彭派痛風屠龍套餐(攝自/跟著關關看世界)

 
不少網友直呼,「這真的太浮誇啦!」、「10人一起CP值好高啊!」、「我覺得可以」、「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一間知名麻辣火鍋店,以提供肉麻式服務聞名,可以享受美甲、桌邊服務等等。日前大陸一名女子與友人到店內用餐,沒想到一旁甩麵的師傅卻不慎失手,將麵條甩到女子的臉上。

▼師傅在一旁表演甩麵(圖/翻攝秒拍)


當時帶著頭套的火鍋店甩麵師傅,手上拿著一團麵條,在火鍋店走道進行甩麵表演,讓一旁的民眾看了都嘖嘖稱奇,在過程中,也有幾次很驚險的靠近客人,沒想到幾秒之後,竟不慎將麵條甩到女顧客的臉上,也讓一旁的友人捧腹大笑,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每次去都在期待這幕!」、「好一個鬼遮眼」、「閉上眼睛用心感受,有一條麵」。據了解,店家也有向女子道歉,當天不收取麵條的費用。

▼甩麵師傅不慎將麵條甩到女顧客臉上(圖/翻攝秒拍)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