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她冒汗!」33度豔陽下穿大衣 釣出老公神回網笑噴

2018/06/09 13:44 東森新聞 字級:
「幫她冒汗!」33度豔陽下穿大衣 釣出老公神回網笑噴
正中午全身包緊緊,不會熱嗎?近日天氣炎熱,太陽火辣辣,氣溫更直教飆高至33度,不過一名網友卻捕捉到,路邊有位女子竟然披著厚重的外套,站在毫無陰影遮蔽的馬路邊,讓他看傻眼,驚呼「我想她是神了!」

「中午11:50穿這樣站在交流道 我整個人直幫她冒汗!」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女子身穿黑色大衣、長褲,還將大衣的帽子蓋在頭上,整個人包的密不透風,就這樣站充滿熱氣的柏油路旁,曬著太陽滑手機,原PO看到這一幕相當驚嚇,難以想像對方有多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那是雕像啦」、「剛才還看到一個女人,穿羽絨外套騎機車」、「外套裡面有涼風扇」、「今天在市場我也看到某賣菇的攤送菜妹妹穿羽絨外套,害我一度又開始懷疑我的人生」、「不帶帽子也會中暑欸」、「半年前穿越來的」、「說不定內建分離式空調」、「覺得佩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PO出後隨即引起熱議,還釣出照片中女子的丈夫前來朝聖,大方認親「那是我老婆」,解釋女子是為了防曬才會包緊緊,而且「大太陽下,這樣反而比較不熱」,不過原PO偷偷爆料「我有看到她在擦汗」,還建議對方「要不要幫妳老婆買一件薄一點的(外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子丈夫的回應讓網友笑噴,表示「真有緣份耶!笑死我了」、「神不是凡人能理解」、「穿這樣頂多是很熱,現在的太陽直接曬根本會痛」、「別笑!這才真正有防曬效果」、「防曬真的很辛苦」、「我騎車也穿這樣」、「台灣人真的很愛羽絨外套」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天寒地凍中,大家巴不得全身包緊緊,只剩眼睛看的到路就好,但卻有人捕捉到驚人的一幕,美國一位男大生,竟然只穿著短袖襯衫和短褲,從容漫步在風雪中,照片PO上推特(Twitter)後被瘋狂轉發,大家都想知道這位男大生是不是有特異功能,不少人也很想認識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就讀的男大生,2月時,在攝氏-8度(華氏17度)的低溫下,僅穿著格紋短袖襯衫和一件深藍色及膝短褲、腳踩運動鞋,衣衫單薄的出門,完全沒有佩戴圍巾、毛帽等禦寒配件,就這樣聽著音樂從容走的在風雪中。

▼(圖/翻攝自推特)


這名男大生成為在寒冬最奇特的風景,與他身後數名穿著長版羽絨大衣、雪靴,還戴著毛茸茸的帽子,看起來十分保暖的女子相比,看起來非常的突兀,而這震撼的一幕也被拍了下來PO到網路上。

▼(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紛紛對他的行為進行評論,有人笑稱「希望他媽媽沒有推特,不會看到兒子這麼古怪的穿著」、「真是奇怪的穿著,可是為什麼他看起來不會冷啊!」、「這是什麼特異功能」、「至少他是穿鞋子,不是夾腳拖」、「如果他是想吸引女生的注意,那他成功了」,更有人貼出當時氣象主播呼籲大家,「在低溫下,要穿暖和,少到戶外活動」的新聞畫面,狠狠調侃男大生。

▼(圖/翻攝自推特)




更有一名女網友以標籤#findtshirtandshortsboy(尋找穿短袖短褲的男孩)轉發照片,表示雖然不知道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但她在9日早上就曾和這名男孩搭乘同一部公車,當時目光就被吸引過去,「我真的好想知道他為什麼要穿這樣!」,而該所大學的校方人員則幽默表示,「請拿衣服給他穿!」

▼(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