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老闆娘吃素?奧客砸奶茶爆全身 害隔壁店玻璃碎滿地

2018/06/0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今年元旦限塑新制上路,包含飲料店、書局、西點麵包店等,都不得提供免費塑膠袋,卻有一名奧客買飲料時,不願意多花一塊錢買塑膠袋,不僅對店家惡言相向,最後甚至直接拿奶茶扔店家,讓原本好聲好氣的老闆娘,瞬間爆氣與奧客扭打成一團,甚至將隔壁店家大門撞破。

▼(圖/「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發文分享,隔壁店家的老闆娘與一名奧客發生口角,起因只是因為一塊錢。網友表示,當時一名奧客買完飲料後,發現塑膠袋得另外加價買,頓時覺得不悅,要求店家要免費送,但店家礙於法規,還是堅持請他掏錢買。

沒想到奧客見盧不到,竟惱羞成怒,開始對老闆娘與店家員工亂罵一通,最後甚至怒扔奶茶,奶茶還噴到老闆娘身上,讓老闆娘理智瞬間斷線,2人大打出手扭打成一團,還殃及隔壁店家,玻璃門被大力撞碎,玻璃碎得滿地都是,誇張的場景,讓原PO目睹後驚呼,「奧客無極限!」

▼與當事新聞無關(示意圖/東森新聞)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替老闆娘打抱不平,直批奧客實在是欺人太甚,「(奶茶)爆了老闆娘一身!他以為老闆娘吃素的?」、「老闆娘放大招了?」並痛斥奧客實在是太小氣,為了一個塑膠袋因小失大,「因為1塊錢搞成這樣?」、「沒錢買就不要出來喝奶茶」,還有網友覺得遭殃的隔壁店家相當無辜。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為了一塊錢成了店家的拒絕往來戶,這樣值得嗎?高雄市就有一名男子,不滿手搖飲料店要跟他收1塊錢的塑膠袋費用,竟然連店員已經做好的飲料都不要,當場掉頭走人,甚至還嗆店家「我不買不行嗎?」讓店員當場傻眼。但店員表示這僅僅是個案,大部份的顧客都很配合,不想多花錢都會自備塑膠袋。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騎機車來到飲料店,說要買飲料,但店員依照顧客的需求做好飲料,只是沒想到這個時男子不知道跟店員說了什麼,就意圖離開,臨走前還回頭瞪了一眼、嘴巴碎念,人坐上機車戴安全帽就騎走了,獨留滿頭霧水的店員。

飲料店店員表示,當時服務人員要向男子收取1塊錢的塑膠袋費用,但男子口氣卻很差地說「我不要買了」,即便店員回應「可是飲料已經泡好了」,男子仍然沒有掏錢,逕自跨上機車揚長而去,讓店員直呼「第一次遇到這麼沒禮貌的客人!」

▼現在不少消費者會自行攜帶環保杯袋。(圖/東森新聞)


原來顧客不滿意店家要收1塊錢的塑膠袋費用,連飲料都不要,還嗆店家「不買不行喔」,老闆只好自己認賠,不過這種情況真的少見,記者再走訪其它家手搖飲料店,業者說現在顧客面對這樣的限塑政策,要塑膠袋就得付幾塊錢早就習慣了,不想花錢自有一套方法。但偶爾還是會遇上不願意花錢的顧客,但業者面對政府規定不得不從,做生意又得以和為貴,只好說是因為「環保問題」,希望顧客能自備提袋。

▼拒付一元買塑袋! 手搖飲已做好 客怒:不買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