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音樂系唱歌一定很好聽?那些刻板印象網笑噴:超中肯

2018/06/02 18:32 東森新聞 字級:
記得小時候看偶像劇或電影時,長髮飄逸的女主角若不是學跳舞的,通常就是音樂系學生,總是有氣質、彈著一手好琴;不過現實生活中的音樂系學生真的是這樣嗎?臉書粉專「LOL 笑哈哈」是由兩位合作超過10年的音樂家夥伴創立的粉絲專業,他們選擇用短片的方式,讓更多人關注音樂;近日他們拍攝了一支《音樂系學生的刻板印象》,解開大家的迷思。
 
 
▼多數人都覺得音樂系學生超有氣質(圖/LOL 笑哈哈)
 
 
 
影片中分為「有氣質」、「有雙漂亮的手」、「很會唱歌」、「很高傲」4種,完全說中多數人心目中以為完美的音樂系學生,影片推出後引起多數網友的認同及討論:「老師,不要把音樂系的真面目公告出來啦 ....」、「覺得音樂班很高傲,真的超中肯啊!!!!!每次普通班都說我們感覺很跩,也不知道為甚麼XD」、「沒錯!我認識的音樂系很多真的都這樣耶!」、「真的是這樣!哈哈哈哈哈…我每次都要解釋好久關於氣質這件事…」
 
 
▼以為音樂系學生手指修長、漂亮(圖/LOL 笑哈哈)



往下看更多新聞


  現代人人手一機,因此不管是到熱門網美拍照、打卡景點,或是出國旅遊放鬆心情時,只要看到美麗、值得留下紀念的景色時總想拍張照;但拍照姿勢總是只有剪刀手或歪頭微笑是否過於無趣?網紅「阿心Liao」這次分享4種姿勢,讓你輕鬆拍出超棒情境照!
 
 
▼5566法必須活用肢體擺出最大幅度動作(圖/阿心Liao)
 
 
 
這4種姿勢分為「反轉地球法」、「5566法」、「感受空氣法」和「自然對話法」。「反轉地球法」:不用乖乖將鏡頭擺正,可以隨意變換鏡頭角度;「5566法」:亞洲天團5566曾經在上綜藝節目時提到這種拍攝方法,就是『站好就不能露臉、露臉就不站好』;「感受空氣法」:閉上眼睛感受空氣、帶點畏光的感覺,拍起照來讓人有種文青感;「自然對話法」:像是在跟人或事物對話般,自然就好。
 
 
▼感受空氣法是文青必備款(圖/阿心Liao)
 
 
 
阿心也提到拍照前提是要狂按連拍,事後再刪掉不喜歡的照片就好,有時候反而能拍到不可思議、相當自然的瞬間。影片推出後也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分享:「超有態度的啦」、「太實用了啦啦啦啦!終於不會照片出來都是YA了」、「5566那招蠻像日本漫畫的JOJO」、「哈哈很需要 每次拍照都不知道怎麼擺」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