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帳97元!他付102元被女生嫌「噁心」 網點出重點是這個

2018/06/02 13:20 東森新聞 字級:
結帳97元!他付102元被女生嫌「噁心」 網點出重點是這個
消費結帳時,有時候會多付錢好方便找零,不過這樣的行為竟然被覺得噁心。有網友表示,他介紹男性朋友給女同事認識,結果女方卻無法接受「97元付102元」的行為,讓他超傻眼。

▼結帳為了避免零錢,通常會多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PPT《八卦版》發文,透露他介紹男生給女同事認識,沒想到女同事卻因男方在付錢時,97元付102元這個舉動而大扣分,「她覺得這樣很小家子氣,感覺是個愛計較的人」,他表示和男方關係還不錯,也知道對方有這個習慣,「他說過不想皮夾擠太多零錢」,才會多付,雖然他沒有這個習慣,卻也覺得沒什麼不妥,於是詢問大家:「97元付102元這種行為會很噁心嗎?」。

▼結帳97元,男生付了102元被女方嫌噁。(圖/東森新聞)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是我智商太低嗎,這跟小家子氣有什麼關係啊?」、「身上一堆零錢就很討厭啊,這個女的也太難相處了吧?」、「連這樣也嫌,有病」、「所以拿用不太到的3塊比較好在哪」、「這女的才噁」、「數學不好還怪人家噁?」、「會注意這種小事的才噁心」,也有網友點出重點,「不對味的話,什麼都不對」、「一定不帥,其實就是覺得他錢不夠多啦!」、「長相問題,選我正解」、「長的帥的話,就會變頭腦真好又體貼」、「一定是不夠帥」。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故事是假的,「唬爛文」、「幻想文?」、「抄那裡的啊」、「這該不會是唬爛出來的故事吧?」、「幻想文一堆人回哦」、「不是硬掰理由就是你在唬爛,這根本臺灣收銀日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許多人買東西都會被價錢弄混,299跟300明明差一元,但是看起來好像便宜很多。結帳的時候,店員也都會問有沒有一元、五元 可以找錢找整數。但是這個關鍵的「一元」可能找錯錢,你都沒發現。有網友買東西的時候,總共139元拿一千塊給老闆找,還跟老闆說「自己有1元」,結果老闆找回860元,網友問「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其他網友笑稱「老闆被原PO強制變笨」。
 
▼(圖/PTT)


原PO在PTT笨板上發問,他早上到傳統市場買東西,結帳金額總共139元,原PO拿出千元大鈔要給老闆找。老闆用計算機算一千元要找多少錢,原PO看到螢幕跳出861元時,很貼心的說「老闆我有1元!」,老闆也霸氣的說「1元不用了!」,就找了860元。原PO事後回想,不對啊,老闆應該要找861元,是老闆少找了1元。
 
網友笑說「兩個都是笨板人xDDDDDDD」、「你們兩個應該有血緣關係,要不要驗一下?」、「笨板雙認證!」、「老闆沒笨,老闆多賺1元啊」、「老闆我有861元!」。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之前結帳時收銀機顯示999,店員問我有一塊嗎?」。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