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車茶飲店兵家必爭 黑糖鮮奶掀排隊熱潮

2018/05/16 14:02 東森新聞 字級:
最近全台灣飲料店,都颳起了黑糖鮮奶旋風,有品牌主打狂推,讓各地都出現排隊人潮,台北車站商圈也加入戰場,各大飲料店品牌紛紛搶進 ,原因就在於台北車站不只地段好,許多旅客來來往往,加上附近補習班、辦公大樓多,正是聚集人流的黃金地點。

▲(圖/東森新聞)

濃厚黑糖加上鮮奶,還可以再配上煮到軟Q的珍珠,全台灣的手搖杯店颳起黑糖鮮奶旋風。排隊民眾:「喝黑糖或者吃一點黑糖,對女性來講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飲品,然後又有一點奶在裡面,而且又是鮮奶我覺得非常好!」

不少新崛起的飲料店都把黑糖鮮奶當作招牌,湧現驚人的排隊人潮,甚至拓點搶進台北車站附近商圈,因為這裡正是飲料店兵家必爭之地。東森記者余佩純:「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在台北車站附近,這裡是茶飲的一級戰區,光是在許昌街還有南陽街這一帶,就有超過7家的飲料店。」

▲(圖/東森新聞)

台北核心交通樞紐高鐵台鐵客運站還有機場捷運可以搭,除了有大量旅客來往,這裡補習班林立,附近還有商辦大樓百貨公司,完全就是聚集人潮的黃金地點。飲料店老闆楊敏宗:「主要這邊是年輕人比較多,所以我們台北選擇的區域都是以年輕人比較聚集,聚集比較多的地方去做選點。」

這個黃金戰區每條路價格大不同,但以南陽街來說一坪租金平均大概落在3500到4000塊,不過隨著時代轉變,未來也有調漲可能。房仲公司業務經理林秉璋:「其實這幾年來因為我們這邊觀光人潮變多,所以開始慢慢的有一些舊有的一些可能比較傳統的餐飲店,慢慢轉換成比較像新式連鎖品牌的飲料店,或是餐飲都慢慢進駐,所以這邊的租金可能未來還會再有機會往上。」

​▲(圖/東森新聞)

飲料店競爭激烈也越來越進化,無論是在包裝上或是口味上都推陳出新,這次古早味黑糖加鮮奶幾乎是席捲全台,但要怎麼在這餐飲紅海中殺出一條血路站穩腳步,還得看業者們如何應對出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