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北餐飲台中廝殺!不僅高檔還要「大」

2015/11/21 22:05 字級:
最近幾年台中餐廳越開越大家,不少南、北知名餐飲集團,紛紛搶攻台中市場!知名公益路美食戰場趨於飽和,業者拓點「往西」延伸戰線,在重畫區主打獨棟「場地霸氣」的大型餐廳,就是因為台中相較於北部租金低不少,餐廳業者買地蓋獨棟還是有賺頭,就有業者私下表明,想賺台中人的錢,除了餐廳裝潢、食材都要夠高檔,場面排場也要有氣勢才行,中部美食新戰區,帶您一塊兒直擊。

公益路美食戰線延伸到末端,高檔餐廳拓點於此,比美食還要比排場氣勢。台中一家餐飲集團,跨縣市找來台北知名牛排店,保留原汁原味牛肉料理方式,八盎司牛排先煎後烤,歷經第二次第三次,雙面烤完鎖住肉汁才算大功告成。香噴噴牛肉大約三到五分熟,切片裝盤粉嫩肉質看了令人口水直流,但吸引消費者慕名的,除了高檔牛肉,還有室內環境,業者表明想要滿足台中人,第一點就是要又大又寬敞。牛排館經理胡世強:「台中地大物博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產生,讓台中消費者要有一個,比較更寬廣的空間,以及一個更舒適的環境。」

高檔的食物加上高級的空間,就連舖好的潔白桌布都要再三用熨斗燙個好幾回,室內外空間大約五百坪,業者認為台中地價租金,相較於北部來得低其實還是划得來。牛排館經理胡世強:「其實中部消費者的消費能力,都還滿強的,只是他們會比較追求一些比較精緻,甚至一些比較大器的東西,我覺得這是一些連鎖效應所產生出來的啦。」

像是這一家外面圍一大堆樹有高有低,會隨著四季變化,乍看還以為來到什麼公園,公益路美食商圈黃金地段,最近幾年已經飽和加上南北餐飲拓點。台中美食戰線往西延伸,在重畫區另闢戰場廝殺,要搶的是喜歡大排場捨得花錢,但又不想太過擁擠的美食饕客荷包。


(圖/香噴噴牛肉大約三到五分熟,切片裝盤粉嫩肉質看了令人口水直流,但吸引消費者慕名的,除了高檔牛肉,還有又大又寬敞的室內環境)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