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清特賣? 松青百貨用品7折 門市湧人潮

2015/11/21 22:04 字級:

松青超市自從宣布賣給全聯之後,將從明年元旦起,正式退出市場,但最近消費者發現,松青祭出大規模的折扣,非食品類的百貨用品,通通都是打七折,也讓部分松青超市門市,出現難得一見的人潮,不少人猜測,松青超市當時出售,並沒有包括價值2.8億的存貨,很有可能松青就是藉著大規模打折,來盡量換取現金,不過門市的松青店員說,這些折扣,只是原本預定的促銷計劃,和出清存貨沒有關係。

這裡是松青超市板橋新埔店,可以看到店裡頭滿滿的人潮都在搶購。店員也是忙著應付消費者的諮詢,自從去年食安風暴,消費者發動滅頂行動,松青超市很久沒有這麼熱鬧。松青超市,難得打著這一次非食品類的,百貨用品全品項全部打七折,像是菜瓜布、洗碗精、洗髮乳、生活用品通通都有分,果然吸引不少消費者撿便宜,不少消費者買著買著,就連沒有打折的食物品項也順便大量採買。消費者:「這些都不是打折的,我們只是買這些,我們喜歡吃的東西而已。」

鏡頭來到台北市的松青超市吉林店,客人也不少,而且到了收銀機結完帳都是大包小包。消費者:「多啊七折怎麼會不多。」對於消費者來說,松青超市是不是即將營業,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前看到的就松青超市,難得的大規模折扣,不過松青以4.5億賣給全聯之後,就已經明白表示,還有價值大約2.8億的存貨留下來,準備進行存貨出清及退貨,就有消費者猜測現在的百貨全品項七折,很可能就是要把這2.8億的貨品盡可能換成現金。


(圖/對於消費者來說,松青超市是不是即將營業,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前看到的就松青超市,難得的大規模折扣)

不過即使,松青祭出這麼大折扣,也是有些店面仍舊冷冷清清,像是亞東醫院對面這家店面,雖然消費者也是比平常多,但也是相當零星,看不到搶購的感覺,但不管消費者對於松青超市捧不捧場,到了明年元旦松青就要正式退出市場。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