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價50萬元!究竟是朵什麼「花」?

2015/11/21 16:25 字級:
什麼樣的蘭花可以賣到50萬台幣?大陸漳州的花博會場登場,來自台灣的花卉業者拿下金獎,了8年培育的品種,終於看到成果。

人潮滿滿滿,大家拿著手機猛拍,這裡是大陸漳州的花博會場,不同品種的蘭花和杜鵑爭奇鬥艷。臺灣花卉業者黃瑞寶:「一般居家可以買這樣一盆回去放著,不用一大盆辦公室或者居家茶几都可以放。」

他是來自台灣的黃瑞寶,花了8年的時間,培育出來的蝴蝶蘭,更在展場中打敗其他漂亮花朵拿下花卉金獎。臺灣花卉業者黃瑞寶:「去年準備大量推銷結果沒有成功,今年才推銷成功,今年我這個可以賣到10萬苗。」在大陸花卉市場打滾10年,黃寶瑞非常了解兩岸消費者對於花卉的需求和喜愛,種出來的花卉,特別受到歡迎。臺灣花卉業者黃瑞寶:「現在走向的趨勢以五彩繽紛、多樣式的,以前是大紅大紫,現在不管什麼顏色大家都喜歡了,尤其花色不一樣,大家會覺得更討喜。」

別小看這一朵小小的蘭花,在花博競拍會中,最貴的要價50萬台幣,業者看準這塊商機,積極創新品種,讓更多的花迷聞香而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