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客2萬5被當凱子!戶頭20萬遭騙光…她嗆:錢你自己給的

2018/02/25 16:11 東森新聞 字級:
請客2萬5被當凱子!戶頭20萬遭騙光…她嗆:錢你自己給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自己遭到「卡油」,因為和心儀的女生出去時常都是花他的錢,甚至還揪姊妹一起來吃無菜單料理,結帳時2萬5千元一樣由原PO買單,後來有越來越多理由要借錢,一下要買減肥藥,一下媽媽在外欠高利貸,最後直接把原PO戶頭的20萬花光光,甚至還撕破臉嗆聲「錢是你親自拿給我的,我沒騙你錢!」事件曝光後有網友挖出,這位女子似乎是名慣犯,已經用同樣手法讓好幾名男子受騙上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對這名女子有好感,期待能從好友晉升為情人,因此每次出去的花費都是由他負擔,甚至吃一餐2萬5千元也是付的毫不手軟,連朋友笑他是凱子他也不為所動,直到某天對方說她剛好有空的戶頭,可以把錢暫時存在她那,原PO便不疑有他的存了20萬進去,過沒多久女子就說她想要去上減肥班,需要5萬元,原PO告訴她沒關係,直接從戶頭拿即可,後來又突然開口需要20萬,因為媽媽在外面欠高利貸,讓原PO相當為難。

原PO顧慮到20萬並不是小數目,便拒絕了女子,但女子事後竟告訴他其實戶頭剩下的15萬已經全空了,讓他頓時無法接受,要求對方把錢還來,但女子馬上翻臉不認人,放話「我付不出來,但你要交代可以,我死給你看,看新聞就好」,還理直氣壯的說「錢是你親自拿給我的」、「追不到就汙衊我人格」,讓原PO氣到跳腳,將對話PO到網路上請大家評評理。

▼女子承認自己擅自動用了戶頭˙的錢,但表示是對方心甘情願給她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事件曝光後,也釣出女子「朋友」出面爆料,表示女子本人肉肉的,本來就很愛跟男生「卡油凹東西」,不過講話很會裝溫柔,哄男生的技巧又很好,因此許多人都被她迷倒,且同時也向好幾名男生要錢,都是同樣以「買減肥產品」這類理由,如今真面目被爆出,友人也感嘆「不意外」。

▼女子友人爆料,女子本來就很愛佔男生便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友人曝光女子本人照片,和網路上差很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睜大眼睛!酒店業者曝光剝皮妹手法,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上酒店的男客人,沉迷於酒店小姐的桃色陷阱,一步步被「剝皮」詐財,甚至被騙多次仍冥頑不靈,令人難以置信。其實酒店小姐背後有酒店操控,指點她各種騙錢的伎倆,八大業者透露了一套標準的「剝皮SOP」,被騙得傾家蕩產的「火山孝子」大有人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客要符合3個條件,才容易被詐騙。首先,酒店小姐會先觀察男客是否別有用心,想與其發生性關係。第二,願意花錢在小姐身上,例如鎖檯(把酒店小姐時間都鎖在這桌,不給轉檯,但通常要加收費用)。第三,不是「兄弟」且有錢、有老婆、女友,最好是公司的老闆,因為工作繁忙,不會花時間在小姐身上,若被詐欺也會因為擔心形象受損,不把事情鬧大。

八大業者業者提醒,破解「剝皮術」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別動心,在酒店「免費的最貴」,付費交易也要留下證據,以免落入陷阱。業者指出,剝皮手法分為「長期」與「短期」兩種。短期有「仙人跳」或「殺豬」,若為仙人跳酒店小姐會先與男客發生關係,再提告性侵,敲詐索取和解金,殺豬則是在未發生性關係前,就由經紀或同夥闖入旅館,自稱是酒店小姐的男友,並要求和解金。短期需男客將酒店小姐帶出場,否則會牽連酒店。
 
此外,「長期」剝皮術就是讓酒店小姐與男客佯裝「談戀愛」,一步步引導男客踏入粉紅色陷阱。例如由酒店幹部扮黑臉,找酒店小姐麻煩,但其實雙方早就串通好,只為激起男客保護慾,進而「鎖檯」或將小姐帶出場。小姐還會以各種理由向男客詐財,利用客人同情心及甜蜜幻想,繼續引誘被害人來店幫忙,重複實施剝皮技倆,直到被害人家財散盡。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東森新聞)

 
​警方偵辦剝皮酒店詐騙集團時發現,被害人大多是居住在中、南部,以中、老年人、離婚或喪偶、子女不在身邊照顧的老實人,或是社會經驗單純的科技新貴為主。另外,現在台灣酒店會與大陸「扣客中心」共謀詐欺的技倆,如酒店經理會故意告知男客酒店小姐尚有債務未償,讓男客誤以為小姐欠酒店錢而被拘束自由,心軟掏腰包幫忙。
 
而剝皮酒店使用之詐欺話術還有,「父親賭博欠債」、「家人車禍」、「家人罹癌」、「業績不足會被逼去做外場」、「公司辦理業績比賽爭取獎金以償債務」、「酒女生日」、「姐妹代班補節數」、「欠製裝費」、「欠水電住宿費」、「得罪客人被媽咪開罰單」、「損壞酒店設備須賠償」、「離職可得若干獎金後就可一起生活」等數10種理由。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剝皮妹 卡油 騙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