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蟲宅男被逼娶越南新娘 網見照片瘋喊:先娶再說!

2018/02/22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米蟲宅男被逼娶越南新娘 網見照片瘋喊:先娶再說!
▲(示意圖/pexels)

只要一到適婚年齡,難免會被家人催婚。最近就有位自稱是米蟲的網友,親人突然說要介紹越南女孩給他認識,但因為沒有穩定收入的關係,強調自己是個有責任感的男生,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要讓女生陪他一起苦,沒想到網友看到越南女孩的照片後,拍桌直喊「先娶了再說!」

▼(示意圖/pexels)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最近小舅媽說要介紹一個越南女生給他認識,家人都一面倒支持,但自稱米蟲的原PO,認為自己沒錢沒身材,除了臉還算能看以外根本沒什麼優勢能留住對方,直言「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如果沒法讓女生過的好,我寧可單身一輩子!」

原PO透露,自己不是不努力只會宅在家,而是有精神疾病因素,才讓他無法鼓起勇氣踏出家門,小舅媽就企圖說服說家人都還有能力幫養小孩就要趕快娶,但他強調自己是有責任感的人,總不能搞大別人肚子就置之不理,「米蟲有米蟲的自覺米蟲努力,可是不要逼我這隻米蟲好嗎?」

▼(示意圖/pexels)


眼看原PO分享的越南女孩照片,眉清目秀皮膚白皙,看起來相當乖巧,儼然就是位清純正妹,原PO不禁感嘆「其實我看到照片我也心動…可是自己啥狀態啥人自己了解…一輩子的事情不是衝動就好……」

不過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激動直呼「很漂亮啊」、「娶了,讓老婆醫好你」、「第一個好可愛」、「白色正」、「前面的好!可愛」、「白衣的漂亮,紅衣的好像男的」、「白色還蠻可愛的啊」。

另外,也有網友真心建議「勸你不要,雖然有好的但會被扣綠帽機率高達80趴」、「這種顏值,如果娶回家還給你跑掉會虧本」、「勸你別娶國外,以後吵著回娘家、吵生日要紅包、要大餐要黃金、要花束,夠你受的」、「越南的,三思!緣分真的不要勉強」、「重點她娘家愛不愛錢」、「娶哪裡的人都無所謂,重點是沒錢就不要娶了,自己都難過了還來害別人,俗語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圖/爆怨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短髮正妹近來引起網友關注,她一雙大眼,白皙皮膚加上無辜可愛神情,立刻被網友在PTT「表特板」推爆,看似南韓正妹的妝容,其實是來越南的網路正妹Võ Châu Thư,還是位隱乳女神,網友看了直呼超有「女友感」。

來自越南胡志明市的Võ Châu Thư,臉書顯示是1998年生,就讀於當地蓮花大學(Đại Học Hoa Sen),因為打扮偏向韓系清新感,乍看讓人以為是南韓美女,不過其實她是越南小有名氣的網美,臉書IG都有不少人追蹤。



一張她穿上越南傳統服飾的照片,超貼身的剪裁更洩漏出豐滿好身材。網友查出她是越南人後,紛紛暴動大讚她充滿「女友感」,還有人一臉認真地說,「要去越南找老婆」、「越南這幾年大躍進」,還有人說,原來是個隱乳網美,這種反差更吸引人。



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照片的罩杯就可以大概推敲出乳量不凡」、「臉蛋美五官精緻」、「俏皮可愛」、「表特復活」、「我是女生也覺得很可愛耶」、「機票訂了~」、「台灣輸了不只一萬個檔次」、「還好我公司有位越南妹,跟這等級差不多,不用買機票也能」。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