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歌后驚爆「摸到左胸有硬塊」 緊急就醫檢查

2022/10/02 17:55 字級:
讀稿
金曲歌后驚爆「摸到左胸有硬塊」 緊急就醫檢查

艾怡良今(2日)出席乳癌防治活動,語出驚人,自曝摸到胸部有硬塊,趕緊就醫檢查。

▼艾怡良今自曝胸部摸到硬塊。(圖/CTWANT)

艾怡良指出,因為媽媽本身就是護理師,在媽媽叮嚀下,艾怡良趕緊去檢查左胸部硬塊,還好檢查結果只是淋巴結阻塞,應該能代謝消除,艾怡良也提醒女性朋友要定期做檢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提到近況,艾怡良表示,想發新專輯,不過怕自己又愛拖延,要趕緊創作寫歌。另外,艾怡良此前自曝與男友分手,表示主要原因是因為距離,而自己失戀後沒有感到撕心裂肺,但仍然有難過到哭出來,兩人經過溝通後決定結束這段感情,而目前單身五個月的她,坦言戀愛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艾怡良認為生活中,愛情是很重要的一環。(圖/翻攝自艾怡良 Eve臉書

 

有關於乳癌,平時生活習慣可能也會導致罹癌機率增加,科博特診所院長劉博仁指出,假如不運動、晚睡、很少吃蔬果、愛吃煙燻燒烤肉品、愛喝手搖含糖飲料等,這些習慣都有可能會提升罹患乳癌的風險。

▼少吃蔬果,愛吃煙燻燒烤肉品、手搖飲可能會增加罹患乳癌的機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劉博仁提到,癌症的危險因子會隨著國家、種族、地域、不同癌症而有所變動,台灣的情形也不盡然可以套用,「但是可以見到飲食的問題絕對超乎你我的想像」。劉博仁也提醒:「多注意環境中的風險因子,並加以避免,是你我都要加油的!」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艾怡良「摸到左胸有硬塊」 曝檢查結果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艾怡良 Ev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艾怡良爆分手男友1個月 親曝情斷原因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艾怡良 乳癌 硬塊 就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