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私處長痘痘超癢狂摳半年「變癌症」全爛 醫嘆:整個要切掉了

2020/12/16 21: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女私處長痘痘超癢狂摳半年「變癌症」全爛 醫嘆:整個要切掉了

有些女生遇到私處的問題,卻羞於求醫,恐怕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一名60歲的婦人下體出現紅腫、發癢的症狀,卻因耐不住癢,因此狂抓猛抓,豈料,紅腫面積不斷擴大,直到半年後,媳婦察覺她太常抓胯下,才拉著婦人去就醫,沒想到,一檢查竟發現是惡性癌症,得將整個外陰部切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婦產科醫師楊維真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名60歲的婦人下體紅腫、發癢,起初以為只是長痘痘,因此肆無忌憚的不斷亂抓,結果紅腫面積開始向外擴增,從原本小拇指指甲的大小,變成大拇指指甲片的大小,外陰部還連帶出現潰瘍、裂開的感覺。

 

▼婦人下體出現紅腫、發癢的症狀。(圖/醫師好辣 )

但婦人不以為意,認為是更年期後,皮膚容易變乾導致,只有自行擦各種乳液,試圖緩解症狀,像是家用乳膏、抗黴菌乳膏、荷爾蒙乳膏等等,卻都不見起色,甚至擦刀傷用的藥也沒效。一直到了半年後,媳婦返家過年,發現婆婆一直在抓胯下,經詢問後,才得知婆婆的私密處長了「痘痘」,而且時間已經長達半年,媳婦察覺有異,趕緊帶著婆婆前去就醫,經果檢查後發現,原來是患了罕見的「外陰部癌症」,得將外陰部整個切除。

▼婦人得了外陰部癌。(圖/醫師好辣)

 

對此,楊維真也進一步解釋,外陰部癌症是一個惡性的癌症,因為延誤就醫,導致發現時淋巴已經轉移,須將外陰部的病灶處整個切除。而楊維真也提醒大家,第一,如果下體出現表皮潰瘍,要先確認是不是癌症;第二,如果是腫、痛、化膿,可能就是有感染的問題,像是毛囊炎、巴氏腺囊腫;第三,如果鼠蹊部按下去會痛,則可能是淋巴癌。另外,楊維真也提醒,下體處若是長痘痘,千萬不要自己亂擠,還是要請醫生幫忙處理,否則一不小心感染,嚴重可能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減稅大紅包!基本生活費調高至18.2萬 一家4口省稅1400
熱心女歸還400萬發票 麻糬店霸氣升級高級VIP:免費吃1年
阿公凍未條在家性侵孫女 台北妹忍3年崩潰求救男友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