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妹吹氣伸舌!男業務耳膜「蕉皮狀掀開」 醫傻眼

2020/05/11 07: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酒店妹吹氣伸舌!男業務耳膜「蕉皮狀掀開」 醫傻眼

耳膜比想像中還脆弱!台中一名男業務耳鳴的症狀長達2個多禮拜,沒想到就診時發現耳膜破洞,呈「蕉皮狀掀開」,還流出組織液,醫師一問之下才得知,他到酒店狂歡,坐檯小姐因為太嗨做出害羞行為,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曾有一名30歲男業務,因為耳朵悶痛、塞住,耳鳴症狀持續2個多禮拜,用內視鏡一照,發現他的耳膜破洞,還流出膿水,周圍包裹著一圈乾掉血塊。與一般人不同的是,破洞像是香蕉皮一樣整個外掀,還留一層皮瓣在上面。男子坦承,因為陪老闆到酒店玩瘋了,坐檯小姐不但對著他的耳膜吹氣,還伸舌頭,結果立刻感覺耳朵不舒服,他以為耳鳴是因為當天環境太吵,加上他游泳時泡在水中感染所致,沒想到竟是耳膜破洞。

 

▼耳膜相當脆弱。(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對此,吳昭寬解釋,由於耳洞很小,將舌頭伸進及伸出的瞬間負壓會造成耳膜破裂,且男子又去游泳,泳池水可能跑進耳朵造成感染,進而引發中耳炎、化膿等。據了解,人的耳膜有3層,理論上非常堅固,但男子從小到大常發生中耳積水(慢性漿液性中耳炎),反覆接受耳通氣管手術,造成耳鳴變薄,僅剩一層厚度。後來接受顯微手術後一個月,耳膜才完全長好,聽力也恢復正常功能。

 

消息在「PTT八卦板」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有點可怕」、「好噁心」、「夠蠢的」、「暗殺術?」、「一定是酒店妹有性病,就把帶毒的舌頭去舔別人耳朵」、「毒舌婦?」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宵夜愛吃炸雞!年輕女乳癌逝 營養師揭4地雷食物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