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處沒清洗!高中生洞口只剩針孔大小 診間飄惡臭

2020/05/04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私處沒清洗!高中生洞口只剩針孔大小 診間飄惡臭

男生的私密處需要每天清洗,否則容易產生異味,嚴重還可能會引發感染。一名17歲高中生,天生有包莖問題,只剩下一個小針孔的大小,由於尿尿會疼痛,還流出血水分泌物,因此就醫檢查,沒想到整個診間飄出異味,讓人超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邱鴻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曾有一名17歲少年有嚴重包莖,洞口只剩下一個小針孔的大小,因為尿尿感覺會痛、紅腫,有時會流出血水分泌物,褲子都還沒脫就可以聞到濃烈的惡臭,一脫發現少年的下體十分紅腫,觸診在冠狀溝附近摸到一些小硬塊,後來局部麻醉進開刀房動手術。

 

▼高中生尿尿會痛,私密處竟飄異味。(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邱鴻傑指出,少年私密處沾黏非常嚴重,慢慢剝下來後,赫然發現包皮垢已經結石、鈣化,「藏太久整個變硬,所以變成那一圈全部都是」,一般手術大約20至30分鐘就可以結束,但因為放太久,光清結石就花掉一半的時間。

 

▼由於長久累積,包皮垢已經變成結石。(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曾有研究顯示,台灣高中男學生因包皮過程導致包莖約占4成,正常男子通常在成年後,包莖情形會逐漸消失,但有部分人則不會,除了會影響生活,還會藏汙納垢,容易反覆發炎,也容易罹患菜花、愛滋病等疾病。事實上,私密處清潔很重要,無論有無包皮困擾,都應該要清洗乾淨,但毋須過去清潔,否則反而會傷害肌膚。至於是否需要割包皮?除非是嚴重包莖或是反覆發炎者,否則一般不建議有皮就割,平時做好清潔更重要。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