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嘿咻抗武肺?性學專家:高潮能殺死冠狀病毒

2020/03/26 22:55 字級:
讀稿
多嘿咻抗武肺?性學專家:高潮能殺死冠狀病毒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避免外出,待在家閒到發慌,伴侶、夫妻間做愛頻率也大增,不少人認為之後可能有另一波嬰兒潮。俄羅斯的性學專家納塔莉亞(Natalia Kobikina)就聲稱,更頻繁的性愛實際上可能對我們的健康有益,她說:「性高潮會殺死所有冠狀病毒」,並補充說「美妙而深入的X交可以消除業障(karma)。」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納塔莉亞進一步指出,當然,不幸的是,對於某些人而言,性生活不一定會有性高潮。她表示,「高潮殺死了所有冠狀病毒。」性是對冠狀病毒的非常好的預防方法,因為可以激活免疫系統。

 

她補充說「這就是為什麼老年人生病,因為他們沒有達到性高潮。 」 更鼓勵老年人發生性關係,將能更好地應付這種病毒。

 

▼納塔莉亞是臨床心理學家、家庭治療師、性治療師。(翻攝自nataliakobilkina IG)

納塔莉亞是臨床心理學家、家庭治療師、性治療師。(翻攝自nataliakobilkina IG)

 

納塔莉亞曾著有《幸福女人指南:69個性愛秘招》(A Woman's Guide to Happiness, 69 Sex Tips)及《夢中的33天》(33 Days to the Dream)等書,同時她也是臨床心理學家、家庭治療師、性治療師。

 

不過,納塔莉亞的此番言論,尚未被醫學界證實,也不是所有人都認同這個說法。


延伸閱讀
防疫之餘不忘「魚水之歡」 紐約市推出「安全性行為」指南
【全民防疫】勤洗手能救國 醫師讚:台灣可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
【全民防疫】如何喚醒免疫力? 醫曝祕方:勤洗手、吃飽睡飽「要開心」
籲日本民眾週末宅在家 東京都知事:在家工作、夜晚避免外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多愛愛抗武漢肺炎? 性學專家:高潮能殺死冠狀病毒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集體性侵!N號房怎麼誘騙少女?她淚訴恐怖手法
人夫約3女學生上摩鐵!威脅讓全世界看 下場曝光
校方怒了!夜闖明星高中拍性愛片 當事人超慘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