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ason臉冒30顆痘痘 一動作慘留恐怖後遺症

2020/02/18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Eason臉冒30顆痘痘 一動作慘留恐怖後遺症

日常生活作息與身體的痘痘息息相關,藝人Eason(黃尹宣)臉上有一陣子狂長痘痘,但是擦了藥都不見起色,直到有醫師開了藥給他吃,情況才好轉,但因為他服用的劑量過多,留下恐怖的後遺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Eason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透露,自己有一陣子不曉得什麼原因,臉上冒了約30顆大痘痘,但他那陣子也沒有特別吃炸物,於是看遍了各大的皮膚科,可是醫生開的藥怎麼擦都沒效,後來他找到一間診所,便問醫師「可不可以不要給我擦的,可以給我用吃的」,接著醫師就開了藥,他服用以後,皮的油脂不會再分泌,而且痘痘也漸漸消掉,效果好到讓他直呼是「仙丹」。

 

▼Eason曾經臉上狂長痘痘。(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Eason表示,原本醫師開的處方是每天固定吃一顆,但他為求好得快自己偷偷加量,變成一天吃2顆,果真痘痘消掉的速度變快,然而某天晚上,他睡覺睡到一半醒來時,發現枕頭濕濕的,開燈後整個人嚇傻,只見枕頭上面全都是血,他跑去照鏡子才發現,自己的嘴角乾到在狂滲血,且下眼皮乾裂到會痛,「感覺一直在拉扯」。

 

▼Eaosn吃藥產生恐怖後果。(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Eason後來詢問醫師:「是不是因為藥吃太多?」才他所吃的藥「A酸」,會讓皮膚變得很極致,更恐怖的是,從此之後,臉的皮膚變成乾性的,即使他現在已經沒再吃藥了,但他覺得自己的臉比以前乾很多。

 

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解釋,A酸是維生素A的一個衍生物,在皮膚科本來就是拿來治療重症的痘痘,可以讓皮膚的角質化軟一點,能抑制皮脂腺的油脂分泌,又可以抗菌抗發炎,不過,服用A酸時嘴唇要塗凡士林,而且不能戴隱形眼鏡,更重要的是,如果是女性要進行A酸治療,一定要先驗孕,否則會造成畸胎。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Eason黃尹宣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血便以為痔瘡!31歲女部落客驚:再晚就末期
正妹師子宮異常出血痛!醫驗出真相嚇壞她
新生兒手骨斷裂 醫曝恐怖真相:生11男死9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Eason 痘痘 A酸 醫師好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