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廁掉出3肉球塞不回 害私密處感染

2019/12/16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如廁掉出3肉球塞不回 害私密處感染

女性私密處有尿道、陰道以及肛門,而三個部位被包在內側,不同於男生外顯的生殖器,較容易產生感染。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透露,一名女子長了痔瘡,每次上廁所時都會從肛門掉出來,而且女子還會清潔後再塞回體內,但有次卻塞不回去,還因此感染,讓她相當不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蕭慕琦醫師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案例,該名女患者有第4度痔瘡,且一次就有3顆,每次如廁時,「小肉球」就會從肛門掉出來,而光用擦的不夠乾淨,女子都會「洗一洗再塞回去」。平常痔瘡沒發作都沒事,但某次發作時,她卻無法將痔瘡塞回去,只能整陀晾在外面,非常不舒服。

 

▼女患者會將痔瘡洗一洗再塞回體內。(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蕭慕琦醫師解釋,因為痔瘡表層是黏膜層,還會分泌濕濕的黏液,但其實裡面沾滿如大腸桿菌等細菌,女子那次發作,痔瘡塞不回去,上廁所後又沒清潔乾淨,因此感染到私密處,導致陰道炎,治療好長段時間才痊癒。

 

▼女患者因痔瘡發作,進而感染到私密處。(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先前女星玉兔有曾提及自己長了痔瘡,有天她上完廁所,發現肛門旁邊出現一顆小小的東西,就診後醫師僅說擦藥即可,不料那顆東西越長越大,最後竟像「甜甜圈的造型」,而且她發現痔瘡竟然可以塞回去,「所以我就這樣塞進去之後,每天跟它玩你退我進。」她也透露自己正在等保險生效,要準備去看醫生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cm頭髮卡腳底 3歲童全身麻醉「拔毛」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