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內臟破裂「瀕死」…孝子這樣求媽祖 竟一週康復!

2017/08/26 15:55 字級:
父內臟破裂「瀕死」…孝子這樣求媽祖 竟一週康復!
▲(圖/翻攝彰化南瑤宮粉絲專頁)

許多民眾在面臨困境時,都會向神明祈求,希望神明能保佑自己度過難關。近日一名網友就體驗到了神明的幫忙,他在「Dcard」上分享爸爸之前病危住進加護病房,卻在自己不斷的祈求下,一週後竟如期出院,讓他覺得非常神奇,網友看到段故事後也紛紛直呼「媽祖真的很靈驗」。

原PO表示,爸爸在幾個月前炒菜給客人吃時突然倒地不起,幸好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於是回家休養。沒想到隔天爸爸又再度昏倒,血壓急速下降,醫生發現爸爸的內臟有出血的情形,要原PO簽病危通知書,並轉院進一步檢查。沒想到,爸爸卻被診斷出罹患「脾動脈瘤破裂」,並送往加護病房。

▼原PO的爸爸病危,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Dcard)


就在原PO非常擔心爸爸的時候,他突然「靈光一閃」,想到自己曾在附近的彰化南瑤宮中對媽組有強烈感應,於是決定前去向媽祖祈求。原PO到廟後,先向大殿媽祖稟香,並承諾「只要媽祖娘娘能保祐爸爸三天內出加護病房、一週內順利出院,我願意跟隨媽祖的腳步,往北港徒步進香,並捐獻兩千香油錢。」

▼原PO到廟裡向媽祖祈求(圖/彰化南瑤宮粉絲專頁)


上完香後,原PO找到那尊先前就讓他有強烈感應的媽祖,一看到那尊媽祖時,原PO就立刻淚如雨下,向媽祖三跪九叩,同時不斷祈求慈悲的媽祖一定要救他爸爸。

結果,爸爸果然在兩天後轉到普通病房,讓原PO感到十分神奇,但仍希望爸爸能在一週內就出院。隔兩天上班時,原PO看到白沙屯媽徒步進香的直播,雖然也想參與,但因徒步進香的路線、時間都難掌控,只好打消念頭。沒想到,在下班時前往醫院的路上,就看見白沙屯媽祖的進香團,他立刻淚崩,不顧旁人眼光,一路催油門趕上白沙屯媽祖的腳步,一邊拭去眼角的淚水,找到了停駕在汽車保養廠的媽祖,他決定隔天凌晨就要到現場向媽祖稟報。

隔日凌晨,原PO沒帶任何供品,手上只有義工給的蜜豆奶,但他仍三跪九叩向媽祖祈求「只要白沙屯媽能保祐爸爸,在四天內順利出院,我願意在明年的徒步進香,跟隨白沙屯媽祖的腳步走一天,希望白沙屯媽慈悲!能幫忙救救爸爸!」說完後,就把手上的蜜豆奶交給工作人員過爐加持。

晚上,原PO將加持過的蜜豆奶給爸爸喝,爸爸原先是不喝飲料的,沒想到卻接受了這杯蜜豆奶,讓他對爸爸的病情萌生起了極大的信心。果然,在普通病房住到第五天,醫生就問原PO要不要辦出院,這讓原PO感到相當驚訝,因為媽祖完全回應了他的祈求。

▼媽祖回應了原PO的祈求,爸爸在一週內順利出院(圖/Dcard


出院後,原PO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帶爸爸去南瑤宮向媽祖答謝,而原先不太拜拜的爸爸竟也二話不說答應了,「看到爸爸拜媽祖時的虔誠模樣,我想在醫院那段期間,可能是對於媽祖神威有所體驗了」。原PO的爸爸離奇康復後,又再度開店炒菜,讓他直呼「媽祖救了我爸爸」。

原PO的爸爸從病危住加護病房,到轉往普通病房,最後在一週內順利出院,這段離奇的故事深深的感動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祖真的非常靈驗」、「聖母慈悲」。

▼(圖/彰化南瑤宮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媽祖 離奇 病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