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魚快沒命!暖男阿金溫柔叼回水裡 鼻子泡水幫打氣

2021/01/29 18: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金魚快沒命!暖男阿金溫柔叼回水裡 鼻子泡水幫打氣

動物間不只存在著競爭,也懂得互相幫助!有位飼主養了一隻乖巧可愛的黃金獵犬,日前牠看到家中飼養的金魚被貓咪玩到掉出魚缸,超暖的救援讓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有位飼主養了隻名叫「夏天」的黃金獵犬,某天牠發現家中養的金魚被貓咪撥出魚缸,鑄下大錯的貓咪雖然試圖想補救,但一雙貓爪揮呀揮卻無能為力,怎麼弄都沒辦法將金魚放回魚缸裡。

 

▼貓咪將金魚撥出魚缸,手忙腳亂弄不回去。(圖/翻攝自抖音@v562349684)

眼見金魚已經奄奄一息,聰明的夏天趕緊上前用嘴將金魚輕輕叼起,再輕輕將金魚放回水中,整個過程夏天都極為溫柔,似乎怕把金魚弄傷了,確認金魚恢復元氣後,夏天還將鼻子探入水中吹氣,就好像在替金魚打入氧氣一樣。

 

 

▼阿金發現後,趕緊將金魚輕輕叼起。(圖/翻攝自抖音@v562349684)

這段溫馨的畫面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大家紛紛稱讚夏天溫柔又聰明,簡直跟人類一模一樣,「那輕拿輕放的樣子真惹人愛」、「阿金真的太暖了」、「不愧是暖男阿金」,更有人打趣表示,若是自己家裡的寶貝,很有可能早就把金魚一口吞掉了。

 

▼阿金確認金魚恢復活力後,還將鼻子探入水中就像在幫忙打氣。(圖/翻攝自抖音@v562349684)

(封面圖/抖音@v562349684)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