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阿金鬥晚餐 神配樂網笑瘋

2018/10/06 13:09 字級:
跳起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分享一隻阿金遇上螃蟹。興奮的阿金再加上廟會的音樂,讓網友笑瘋「毫無違合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爆笑公社)


有養狗狗的毛孩爸媽都知道,當毛孩遇到新的東西時,總是有一些比較激動的反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阿金遇上螃蟹,只見興奮的阿金不斷的往螃蟹身旁跳,但網友卻加上廟會的音樂「笑」果十足。

▼(圖/爆笑公社)


網友看了後紛紛笑道「會笑到嘿咕」、「廟會可以參一腳了」、「舞蟹舞狗」、「 超ㄎㄧㄤder啦XD」、「這配音太絕了......」


▲▼(圖/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影片】超哀怨!歐告背後靈怒瞪 猜零食被整臉超臭:欠咬嗎?

你有跟你家的毛小孩玩過這個遊戲嗎?先前網路上流行一段影片,就是讓毛小孩猜猜主人哪一隻手中有飼料,等到毛孩猜到了之後,再將另一隻手打開,才讓狗狗知道另一隻手有更多飼料。

▼黑狗Dunkin表情超哀怨,笑翻網友(圖/翻攝自Dunkin and Kirby)

▼黑狗Dunkin表情超哀怨,笑翻網友(圖/翻攝自Dunkin and Kirby)


這隻黑狗同樣跟主人玩了這個遊戲,但牠的反應超爆笑!當主人攤開比較多飼料的那隻手時,牠居然用超哀怨的表情怒瞪主人一眼,還跳起來咬主人,爆笑的反應讓主人笑翻。

平時主人就會在臉書粉專Dunkin and Kirby上分享兩隻狗狗Dunkin和Kirby的生活日常,也提到平常Dunkin的表情真的很爆笑,常常給人一種很不耐煩、很淡定的模樣,因此拍下影片總會被網友嘲笑一番。

▼黑狗Dunkin表情超哀怨,笑翻網友(圖/翻攝自Dunkin and Kirby)


主人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短短幾天的時間就有9萬多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這隻狗一定很後悔牠的選擇」、「笑死,臉也太哀怨」、「哈哈哈有這麼生氣嗎?臉也太臭」。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金 螃蟹 配樂 廟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