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塞到肚子餓!他高速公路點麥當勞 外送員找到了:祝你用餐愉快

2020/10/05 10:39 字級:
讀稿

現代人很常叫外送,但外送送到高速公路上,你有看過嗎?中國大陸許多民眾趁著長假出遊,讓各地高速公路塞車情況嚴重,甚至有民眾塞了一整晚的車還在原地,各種打發時間的花招也出爐,而還有一段影片引發微博熱議,就是竟然還有人在高速公路點餐,而且還真的成功送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塞滿車輛的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現「祝你用餐愉快」的聲音,仔細看,這聲就是來自揹著黑色外送箱,全身紅衣的速食店外送員。正當民眾還在抱怨塞車嚴重,沒想到外送員爬上邊坡,就這樣隔著柵欄,將餐點交給身穿黑衣的民眾,就轉身離開,中國大陸網友在堵車時拍下的影片,上傳網路後立刻引起討論。

 

▼外送員隔著柵欄送餐。(圖/翻攝自燃新聞)


大家最想知道的是怎麼精準找到位置,也有人大讚「沒有外送員到不了的地方」,還有網友笑稱「這是速食店的活廣告嗎」,中國大陸連假期間,多地出現車潮,很多人都被堵住,有些人車上坐不住下車走走,意外錄下外送到高速公路的超狂影片。

 

▼中國大陸連假造成高速公路堵車。(圖/翻攝自燃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燃新聞)

 

【往下看更多】
烤肉吃「土虱的蛋」掛急診!醫冒黑人問號 網笑歪曝真相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