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網路女神!癡情男掏近百萬斗內 見本尊崩潰

2020/10/04 22: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愛上網路女神!癡情男掏近百萬斗內 見本尊崩潰

網路上的正妹照一定是本人嗎?中國杭州一位陳姓男子,愛上一位讓他神魂顛倒的網路正妹吳女,兩人透過聊天認識後,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想不到後來吳女開始跟對方開口借錢,總借貸的金額還高達2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92萬元),而陳男至終都沒有見到吳女本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姓男子於2018年12月結識了吳女,當初看上她甜美俏麗的外表,還稱吳女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兩人進而發展成網路情侶的關係,交往期間,吳女三番兩次向陳男借錢,陳男也因自己是男友身分,覺得應要滿足女友需求,從來沒有拒絕過對方的要求。

 

▼陳男透過網路認識吳女,遭騙92萬。(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中國大陸江蘇省鎮江警方在當地做人口清查時,意外捕獲了這名涉嫌詐騙的吳姓女子,警方調查後發現,吳女不僅盜用其他網路正妹的照片,還利用這些照片向網路伴侶借錢,四處招搖撞騙。而現實中的吳女也和網路上的「女神」形象大相逕庭,身高僅140公分,體重75公斤。

 

交往期間陳男也曾要求要碰面,不過吳女卻利用正妹假照說服他,讓其相信他就是本人。警方調查後發現,吳女竟是因太過於沉迷手遊,才會行使詐騙手段,她將騙來的金額,通通拿去購買手機遊戲道具,真相令人十分震驚。事情曝光後,吳女也被警方移送法辦。

 

▼吳女現實形象與網路上相差甚遠。(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才升國3!女網戀失蹤4月 父急尋遭嗆:18歲再還你
女友要分手氣炸!他狂砍7刀逃亡 愜意躲小木屋28天
獨/手壓頭2分鐘收費3500!算命師被控詐騙 近10人受害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