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珍奶被猴子劫走 網曝AirPods被吞肚

2020/03/05 14:44 字級:
讀稿
外送珍奶被猴子劫走 網曝AirPods被吞肚

台灣獼猴又稱黑肢猴,在高雄壽山和柴山一帶隨處可見,雖然牠們屬於保育類動物,但也有網友不時分享被獼猴偷食的經驗。近日有一名外送員發文表示,自己外送珍奶卻慘遭彌猴打劫,讓他無奈直呼「最瞎的外送經驗」。

YT廣告

獼猴偷食事跡屢見不鮮,近日就連外送平台Foodpanda的外送員也遭殃。該外送員昨(4日)在論壇「Dcard」分享,自己當天需外送珍奶到中山大學位於柴山的宿舍,但因為找不到客人的位置,於是將手中的珍奶放在地上,準備撥電話給客人,殊不知2隻猴子就趁機將珍奶叼走。

 

隨後該外送員聯繫客服說明情況,當客服卻反問他是否能拍下猴子及被偷走的餐點,他無奈地說,當時猴子叼走後馬上躲起來,他也怕得趕緊離開。面對突如其來的猴子偷食經歷,讓她崩潰直呼:「最瞎的外送經驗」、「我根本不敢跟客人說你的飲料剛剛被猴子X走了」。

 

▼許多網友在評論區分享自己所拍下的偷食猴子。(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在評論區分享自己所拍下的偷食猴子。(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在評論區分享自己所拍下的偷食猴子。(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在評論區分享自己所拍下的偷食猴子。(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貼出照片或分享自己所見所聞,「看過別人掛在機車上的飲料被猴子幹走」、「被偷鹹酥雞的路過」、「AirPods沒戴緊掉地板結果被猴子吞掉」。也有網友好奇發問,「猴子會使用吸管嗎」,結果有網友回應,自己曾親眼看到搶了珍奶的猴子是「直接把吸管拔起來」。

 

但也有熱愛動物的網友曾呼籲大家不要隨意餵食猴子,因為部分猴子可能會趁機搶劫,當人類想搶回時,猴子會誤以為對方在攻擊而自衛,人類可能會被抓傷,嚴重者可能還會感染破傷風,屆時傷害人類的猴子可能會被捕捉。該網友直言,「很多動物的誇張行徑是人類自作孽的惡果」。


延伸閱讀
上傳熊貓內勤尾牙照 網友嗆外送員「你們罷工我們爽領年終」 
錄女兒「討回一巴掌」po網 台南虎媽挨告又反控對方律師
蕾菈中門大開「雪球差點彈出」 露溝滴妹形象大逆轉
義大利議員國會戴口罩遭譏笑 怒脫口罩驚言:我去過3疫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外送珍奶遭猴子「搶劫」 網無奈:最瞎外送經驗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熊貓外送1個月狂賺13萬 他揭鋼鐵內幕:不用羨慕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